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酷”本降价闹新年 2007促销“第一击”



狂跌7088元,1Kg超轻小本——富士通Q2010

最新价:29800元(原价36888元)

卖点:镁合金机壳、钛合金铰链、1Kg重、指纹识别

    富士通Q2010是倍受瞩目的天价本本之一,它上市时近4万元的天价让人震惊、而它仅为18.2-19.9mm厚的机身、1Kg的重量(3芯锂电池)也让人惊叹。该机做工精致,外壳为镁合金打造、顶盖采用防指印氟化处理、拥有钛合金铰链、指纹识别模块等领先科技,可归类于奢侈品的行列。

    配置也是相当强劲,富士通Q2010采用了Yonah单核心的超低电压版Core Solo U1400处理器(1.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支持SpeedStep动态节能技术,TDP仅为5.5瓦,比低电压版酷睿双核处理器的功耗小了将近10瓦,低功耗的优势比较明显。因此它选配6芯锂电池(5200mAh)可工作7小时(3芯锂电池则为1.7小时)。

    此外,Q2010搭配Intel 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示芯片,标配1GB内存和80GB硬盘、千兆以太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底座光驱为双层 DVD Super Multi 刻录机。

    虽然富士通Q2010体积小巧、机身超薄,但它的影音效果很出色——12.1英寸WXGA屏(分辨率1280×800像素)采用LED背光,亮度高达352流明、对比度450:1,在笔记本电脑中比较罕见。而且它内置STAC9228高性能声卡芯片、双立体声扬声器以及2个数字麦克风阵列;安全性高——支持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内置安全模块、双重密码硬盘锁;接口齐全——2个USB2.0、IEEE1394、VGA转换口、PCMCIA卡槽等。

    点评:虽然大跌7000多元,但本机的售价仍是三星Q40(重1.15Kg)的近2倍,不过富士通Q2010的用料、配色、配置、功能都适合高端商务人士使用(三星Q40则适合白领丽人),他们的经济实力很强、对价格不甚敏感,大跌之后的富士通Q2010应该在他们的心理承受范围之内。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上一页][1][2][3][4][5][6]

(责任编辑:梁冰)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