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深圳家电元旦期间卖火了 国美日销售额逾2亿

  国美新年首日销售额逾2亿,创出在深门店单天销售新纪录

  【本报讯】(记者王敏)元旦期间虽然只有三天假期,但对于家电卖场可谓小黄金周,商家们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昨天,记者从国美电器了解到,国美旗下48家门店,仅元旦当天就实现销售2.08亿元,创出了深圳公司单天销售新的纪录。

  国美港澳城店于新年第一天亮相华强北,与原华强店、华强二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华强北港澳城店定位为国美的核心店,国美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促销。同在一家商圈内的苏宁电器,也推出促销活动,大有和国美一拼高下的架势。由于商家促销力度大,加上华强北商圈特殊的经济中心地位,顾客购物热情火爆。

  “新年促使深圳市民纷纷上街淘宝购物,华强北的客流量比平时多了几倍。”深圳国美电器总经理章卫兵表示:“港澳城店在凌晨1点20分开门营业,一直到晚上11点,国美华强北的三大卖场都是人头攒动,这时我们的ERP系统显示销售已经突破2亿元。元旦三天共实现销售3.5亿元。真没想到新年能取得这样好的开头。”

  据介绍,元旦三天假期的销售,深圳整体家电消费趋旺,各个品类均有不俗的表现,不论是彩电、冰箱、洗衣机,还是空调,各品类的销售与2006年元旦相比都有大幅提升,手机、数码、电脑类的销售更是成倍的增长。家电卖场通过对元旦三天的销售盘点,今年的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旺销,其销售额始终占据了整体销售额的最大份额。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家电产品在元旦期间风靡一时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深圳的电子行业特别发达,同类产品较内地价格平均低200-500元,手机、数码、MP3、笔记本等体积小、科技含量高、便于携带的3C家电成为打工族春节回家购买礼品的首选;二是深圳逢年过节的消费能力巨大,加上国美这样的家电商家推出了新年促销活动,投入了巨额资源,以极其具有“诱惑力”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来购买,大大拉动了市场需求,消费者选择这样好的时机备足“年货”显得更为实惠。

  作者:记者王敏

(责任编辑:赵秀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天 | 销售 | 国美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