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仅售5599元 戴尔15宽屏炫龙笔记本狂促

  戴尔11月正式推出了AMD芯笔记本之后,可选配AMD闪龙、炫龙和双核炫龙处理器的Inspiron 1501笔记本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最近,戴尔官网正在对Inspiron 1501促销,现在网上订购基于AMD Turion处理器的Inspiron 1501(Q510131)笔记本可享受800元现金折扣,优惠后的价格为5599元。

  Inspiron 1501是戴尔首款采用AMD处理器的笔记本,同时也是首次采用了具备True Life 技术的15.4英寸宽屏显示屏和标准三合一多媒体读卡器的入门级笔记本电脑。



戴尔 Inspiron 1501(Q510131)

  戴尔Inspiron 1501(Q510131)机身采用北极银色调,并搭配白色装饰,外观沿袭戴尔Inspiron笔记本电脑的流行设计。除了AMD双核炫龙MK-36处理器(1.6GHz/512KB二级缓存)之外,Inspiron 1501(Q510131)还配备了512MB内存、60GB硬盘以及康宝光驱,并提供无线上网功能。此外,Inspiron 1501(Q510131)带有一年全面保护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延长保修期限。


戴尔 Inspiron 1501(Q510131)

戴尔Inspiron 1501(Q510131)配置表

CPU

AMD 炫龙处理器 MK-36(1.6GHz/512KB二级缓存)

内存

512MB DDR2 533 MHz

硬盘

60GB 5400转

主板

ATI Radeon(R) Xpress 1150芯片组

显卡

主板芯片组集成

液晶屏

15.4英寸WXGA宽屏显示屏 (1280x800)

光驱

康宝光驱

操作系统

红旗Linux (非工厂预装)

重量

2.8公斤

端口

4个USB2.0、1个IEEE1394接口、VGA和S-Vedio、1个Express Card插槽、3合1读卡器接口

服务

1年全面保护

价格

网上订购动心价:5599元


  戴尔Inspiron 1501(Q510131)笔记本采用AMD炫龙处理器,配置均衡、功能完善,性价比不俗,适合学生以及家庭用户选购。如果消费者有更高配置需求,戴尔还提供了双核炫龙TL-56、1GB内存、120GB硬盘以及9芯电池的选项供选择。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笔记本 | 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