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时尚V3完美升级! MOTO超3G极速刀锋之王V6评测



娱乐扩展

支持TF卡

  V6拥有强大的数据连接性和扩展性,机身内存有50M,铃声、图片、照片、短信、联系人、邮件等都是以共享机身内存的方式存储,支持MicroSD卡的通用存储技术,最大可扩展至2G超大容量。V6并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的输出功能,让你体验无“线”的音乐享受,通过标配的USB2.0数据线,实现与电脑的高速数据传输,第一时间更新你的多媒体文件。手机内存若用来存放MP3文件的话也只能是几首,显然满足不了用户的需要,但可以另购MicroSD卡,最大支持2G的容量。虽然存储卡支持热插拔,但还是需要打开后盖才能进行。

扩展功能不错

  V6通过内置的WAP浏览器可以高速访问网络,同时其内置的WAP浏览器提还支持全屏的显示功能,为浏览WAP网页提供了极大的方便。由于V6支持HSPDA网络,最大传输速率达3.6 Mbps,在拥有快速网络支持的情况下,V6的无线传输功能是非常强大的,至于浏览网页的速度就更不在话下了。

高速网络是V6的一大卖点,但可惜不能对其进行测试

  在游戏和程序功能方面,V6内置了HELPMEMOTO、Platinum Sudoku、XCome朗文词典,虽然有了QVGA高分辨率靓丽屏幕的硬件支持,但机身没有内置游戏,让笔者感到失望,不过前面介绍了V6的屏幕和扬声器表现,相信运行其他JAVA程序后,V6同样也会有不俗的表现。内置的多款都是应用型的程序,HELPMEMOTO可以让你更快地熟悉V6的操作,XCome朗文字典更是你学习以及工作的好帮手。

内置多款JAVA软件,支持JAVA扩展

多媒体娱乐

触控式音乐快捷键

  V6继承自E398以来对音乐播放的优异支持。虽然V6没有像E1和E2那样专门宣称是音乐手机来作为卖点,但是V6的音乐播放还是颇为强势的,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V6支持播放列表的创建,并且可以通过*和#键来相互切换,V6还支持背景播放,在背景播放的时候对手机其他操作的反应速度影响不大,还可通过蓝牙立体声耳机聆听音乐。不过,没有专门的音乐播放快捷键,不支持均衡器EQ的选择,但在V6中可以设置立体声播放,而且提供了低音增强功能,相信V6的音乐播放功能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的。外屏幕下方隐藏三个音乐快捷键,当开启音乐模式时才会显现出来,并采用热感操控,类似LG“巧克力”的操作方式。

音乐播放功能也是V6的卖点之一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MOTO | V6 | 超薄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