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音乐薄客 索爱超薄Walkman新机W770曝光

随着传说中索爱首部超薄Walkman手机W880身份的确定,似乎与之相关各种有关索爱即将发布的新机信息也变得清晰起来。尤其是当初与第二款Cyber-shot手机K770携手出现的神秘Walkman手机现在也有了更清晰的图片泄露之后,似乎我们已经能够触摸到索爱即将在近期发布的手机将会具备怎样的特色。

  一直以来在索爱曝光的众多手机中,代号“Ai”的9.4毫米超薄的手机型号尽管在多数时候被人们称为W880,但在没有官方消息证实之前似乎都存在多种可能。而在日前曝光的真机图片总对该机身份的确定无形之中也让另外两款具备超薄特色的手机K700和W770的手机型号能够得到部分确定。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来,采用超薄设计的K770和W770的命名方式应该和W880如出一辙,似乎可以排除当初认为的W650和K650的可能。

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索爱W770除了超薄设计,这款手机在功能上变化并不明显,这点显然也和W880同样是异曲同工的。当然和同时曝光的索爱K770相比,这次亮相的W770虽然被认为是Cyber-shot手机K770的Walkman版本,但很明显在外观上更为漂亮和时尚一些。尤其是在手机的功能键部分的设计上更为美观和简约,独特的圆形设计也颇具美感。此外,从这次曝光的清晰图片来看。传说中的索爱W770拥有类似索爱W810 的功能键,并且诸如手机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和176×220像素分辨率的6万色TFT屏幕都和索爱W810等手机相同。但作为新款手机,即将问世的W770还引进超薄设计,拥有更薄机身并且手机数字键盘的按键使用了条形造型。同时手机还将索爱Fast port数据/充电接口从手机尾部转移到了手机左侧机身。而手机的存储卡也将使用更轻巧迷你的M2记忆棒。

当初模糊的曝光图片

  至于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这款当初代号“Na”的Walkman手机对比W810应该说将不会在功能上有更多的提升余地。除了继续支持EDGE网络和增加对立体声蓝牙耳机支持和使用新的存储卡之外,该机是否采用了传闻中的Walkman3.0播放器将是令人充满期待的事情。而其他诸如手机的机身厚度,200万像素镜头只否支持自动聚焦,机身内存容量会有多大也将是这款轻薄Walkman手机让人关注的地方。当然,结合即将问世的9.4毫米超薄的W880有关信息来看。在索爱即将发布的新机中,手机功能方面提升至少在现在来看并不十分明显。除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化,手机在功能上基本上和过去一脉相传。而为了提供更多新鲜感,引进的超薄设计自然成为了今后手机在宣传上的主要卖点。至于这款手机的正式发布时间,将于1月8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的CES2007大展也许是揭开谜底的第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爱 | Wal.. | W770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