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CES2007 三星展示便携式数字电视技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三星公司对外宣布,它已经成功研发出一种可以向车载电视、DVD、游戏和音乐播放器等广播数字电视信号的技术。

    三星公司表示,目前它还未计划基于此技术开发商业应用产品,但是它计划在下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上对外首次演示该技术。

    三星公司发言人John Godfrey说,三星希望借此能够吸引美国广播公司的兴趣,因为这些公司希望在2009年使用数字电视淘汰掉旧的模拟电视系统。最后,它还可以向其他一些国家,如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推广这项技术。三星之所以开发这项技术,是因为目前世界上可以播放视频的手持设备销量与日俱增,从而形成一个巨大的观众市场。


CES2007 三星展示便携式数字电视技术

移动电视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诸多乐趣

    三星公司称,它的便携电视技术,也叫做高级残留边带(Advanced Vestigial Sideband),其实也可以工作在手机上,但是刚开始将只是应用于车载电视和专用媒体播放器上。

    三星公司同时还表示,它希望在2007年上半年使这项技术成为一个标准。从05年12月开始,三星就致力于将这项技术标准化。

目前,三星正在和制定美国数字电视标准的先进电视系统委员会(ATSC)就此事进行协作、磋商。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