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款款精品! 市场上3000元以内手机推荐之翻盖篇



索尼爱立信 W710c
参考报价:2460元
   
    作为索尼爱立信在2006年11月上市的一款运动手机,W710c的翻盖样式设计在WALKMAN家族中并不常见,并且Walkman音乐手机中融入了运动功能,矛头直指先前上市的诺基亚5500 sport。


款款精品 3000元以内手机推荐之翻盖篇

图为:索爱 W710c

    索尼爱立信W710c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1.9英寸的26万色176×220分辨率TFT材质屏幕,画面细腻、色彩还原能力都令人比较满意。该机内置一颗有效像素为192万的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不过在最大分辨率状态下是无法使用该机的数码变焦功能。同时该机内置具有超重低音效果的高级音乐播放器,并且支持多种格式音乐文件播放,用户还可以通过蓝牙或红外与好友进行音乐分享。索尼爱立信W710c拥有一个动作传感器,具有全新的健身应用功能,不仅可以测量跑步的速度、距离和时间,也可以对行走时的步伐进行记数,该机内存空间为10MB左右,支持Memory Stick Micro (M2)卡扩展,方便用户进行文件储存。

款款精品 3000元以内手机推荐之翻盖篇

图为:索爱 W710c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W710c作为一款WALKMAN音乐运动手机,可以令用户在边运动的时候欣赏到高品质的音乐,同时可以利用标配的臂带系在胳膊上,该机的重量适中也不会给用户带来累赘感,时尚的外型设计加上音乐运动功能强大,十分适合爱好运动的朋友使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3000元手机 | N71 | K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