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就爱红模仿! 近期热卖大红大紫相似手机导购篇



LG KG90 vs. 三星E908

  LG似乎对全世界都不满,在怒斥摩托罗拉之前,三星已经糟了秧。LG电子声称三星一款产品剽窃了LG知名产品“巧克力”KG90的设计,即超薄滑盖和前卫的外观设计,而被告的就是三星E908。“巧克力”的大名大家都知晓了,而三星E908的名头也不弱。不过除了商标和热触控键颜色不同,我还真想不出两款机器外观有什么大区别!


图为LGKG90


  尽管KG90现在已经有多种颜色上市了,但还是黑色的最为亮眼,它的外观设计非常出色,在合盖状态下,KG90正面非常简约,除了屏幕就是下方的亮银色方框,而轻轻一碰,导航键就会亮起,十分漂亮。在硬件配置方面,KG90也并不弱,176×220的主屏幕,效果不错,内置128M内存,但不支持扩展卡,在MP3播放方面,KG90提供了方便的线控和高品质立体声耳机,效果非常好,镜头为130万CMOS材质,附带闪光灯和自拍镜。


图为三星E908


  与LG巧克力同样采用了超薄滑盖设计的三星E908的外观造型然是延续了三星传统的设计理念,而在功能上却比巧克力更为强大:200万像素摄像头、2寸QVGA像素屏幕,支持蓝牙传输、记忆卡扩展等,可以说各方面表现都相当强大的E908比LG的巧克力更具吸引力。不过目前的价格还是让人不敢恭维啊!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相似手机 | KG98 | K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