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就爱红模仿! 近期热卖大红大紫相似手机导购篇



黑莓8707G vs. Palm Treo 680

  QWERTY全键盘手机什么最牛?在国内的话可能大家众说纷纭,没个统一意见,但是在欧美,如果提起QWERTY全键盘手机,恐怕就得分出两个极端,一派支持黑莓,一派支持Palm!而最近两家公司出的手机在外形上均有些英雄所见略同的意思。不信?不信你自己看!


图为黑莓8707G


  RIM(Research In Motion)公司的Blackberry(黑莓)8707g是一款可以工作在WCDMA 2100MHz网络环境当中的3G手机。黑莓8707g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QVGA(240×320)分辨率TFT屏幕,独有的光线感应器可以根据手机当前所处的环境来调整屏幕的亮度情况。除此以外,8707g还可以在全球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当中无障碍漫游,该机内置有蓝牙无线模块和免提扬声器系统,拥有64MB的用户可存储内存以及16MB的程序可运行内存空间。当然,就像它的诸多前辈们一样,BlackBerry 8707g也采用了经典的QWERTY全功能键盘,但遗憾的是没有配备摄像头。


图为Palm Treo 680


  Palm Treo 680是肩负着Palm翻盘重任的一款机型,内置最新Plam OS\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320×320分辨率TFT触摸屏,内置30万像素的摄头,拥有64MB的内存空间,使用SD/MMC卡扩展,最大可支持8GB存储卡,而蓝牙仅支持1.2协议。在颜色方面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橙色、白色、红色、银色四种选择,比Treo 650更为时尚,迎合了更多消费者的审美观。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相似手机 | KG98 | K1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