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2007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7年CES最新动态

盖茨CES手持威盛C7-M 诠释UMPC新概念

  近日,手持PC行业旗帜厂商OQO正式发布了其最新款威盛C7M核心手持PC——Model 02。而这款UMPC,因为采用威盛公司最新款节能型CPU——C7-M,很荣幸地被比尔盖茨选为CES 2007上UMPC的一个典型向全世界展示!

    对于这款最新手持PC,OQO对此进行了近似于全方位的更新——更加光滑的外表质感,新的黑色外壳以及背光式键盘,更加明亮的LCD屏幕,集成了EV-DO。

    在配置上,OQO可谓是打造了年度最豪华的一款旗舰式手持PC。Model 02采用了威盛最新推出的节能型高性能C7M处理器,从而使该手持PC的运算速度更快,能耗更低,性价比更高。此外,它配有一块60GB硬盘、1GB DDR2内存,一块5英寸800×480像素显示器(支持手写输入),蓝牙2.0,802.11a/b/g WiFi连接,集成的EV-DO以及一个HDMI输出端口。


1

工作人员在展示新款OQO Model 02

2

工作人员在展示新款OQO Model 02

3

工作人员在展示新款OQO Model 02

4

工作人员在展示新款OQO Model 02

    此外,Model 02还有许多其他方面非常灵巧的功能,如可放大到1000×600和1200×720分辨率插入模式;自带的一个传感器可以自动保护硬盘,防止摔坏;一个可选的家庭迷你音乐站:一个DVD+-RW光驱、HDMI和VGA视频输出、三个USB 2.0接口和一个3.5mm音频接口。

    但是,人无完人,更何况是这款人造PC呢。这款手持PC的电池容量仅为3小时;它只能够运行Vista,但它又不会和Vista一同推出;较之先前版本,新款中不再有手写笔的插槽。不过,从总体来说,这款升级版手持PC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持 | model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