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供求平衡 今年液晶玻璃基板的价格继续下降

  天极网1月10日消息(孙淑艳编译)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显示器专业调研机构DisplaySearch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由于继续平衡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的供求环境,预期今年全球玻璃基板的价格将缓慢下滑。

  调研机构表示,今年玻璃基板的价格下降幅度将低于5%。去年第三季度第8代基板的价格下降了11%,第7代和第7.5代玻璃基板的价格分别下降了3%和9%。同期,第3代和第5代、第5.5代和第6代基板的价格分别下降了1-3%和5%。

  在面板行业中,由于价格下降,玻璃基板提供商将减少投资,谨慎的扩展产能,未来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将保持增长在一位数的水平。

  2006年第三季度,全球液晶显示器玻璃基板产能的增长幅度为7%,达到3072万平方米。在全球玻璃基板市场,Corning公司处于领先地位,它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60%,随后是旭硝子玻璃公司(AsahiGlassCompany),份额为18.5%,日本电气玻璃公司 (Nippon ElectricGlass)排名第三,份额为15.2%。

(责任编辑:十一点五十九)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玻璃 | 基板 | 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