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手机生活-搜狐IT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势不可挡!索爱音乐旋转机W550c跌近1K5


  该机可播放MP3/AAC格式的音乐,256MB超大内存空间可在手机中保存60到120首MP3或是AAC格式音乐。此外,W550c还拥有来自Sony Walkman的Mega Bass功能,大大加强了该机的重低音效果,而Stereo Widening扩展功能则使该手机MP3等音频播放的效果更为出色。

  此外,该机还延续了W800c专为音乐播放功能而特别设置的飞行模式功能,让W550c也可在关机状态下单独使用音乐播放功能,而随机配置的高品质立体声耳机更是为用户提供了HiFi级音质的保证。不仅如此,在一般状况下该机可连续播放音乐15小时,而在关闭手机功能的情况下则能够达到30小时的超长时间,甚至超过了一些MP3播放器。

  虽然不支持扩充内存,但是固有的256MB机身内存也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结合了高品质立体声音乐,130万像素摄像头,全面网络浏览能力和震撼逼真的游戏等功能于一身的W550c让索尼爱立信再次成为了整个音乐手机市场的佼佼者。不过目前200W像素的K750c也已降至了1680元的新低,与130W像的娱乐音乐机W550c相比,显然前者的性价比高些,因此笔者建议喜欢W550c的朋友不妨再等上一段时日再出手也不迟。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550c 1699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爱立信 | 索爱W550c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