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白色家电抽查测评海尔产品双夺冠

  □本报记者 刘海民

  1月10日下午,中国质量联合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一项质量竞争力市场抽查测评结果。结果显示,在此次抽查测评的冰箱、洗衣机二大类白色家电产品中,海尔冰箱、洗衣机双双夺冠。

  现场记者见证了这一与众不同的评价体系,海尔的冠军被誉为“靠真本事夺冠”。此次抽查的品牌都是目前在中国家电市场上的活跃品牌,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海尔、西门子、惠而浦等13个品牌成为抽查对象。

  此次抽查测评的体系首次与国际接轨,以缜密、公正的特点使此次测评具备正确引导消费的可信性。该体系的创新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背对背抽样,即不通知参评企业,自行到市场买样品;二是“盲样”的测试前处理;三是权威的测度机构、评价专家作为技术支撑。

  从此次活动公布的结果看,海尔此次参评产品的实物质量确实表现出了和品牌一致的领先地位,海尔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质量文化都得到有效的贯彻。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抽查 | 海尔 | 测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