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MD芯连惠普 带个本本闯非洲报道

AMD闯非洲 搜狐博友即将踏上征程


炫龙探险团成员赵征
炫龙探险团成员谭琛

主持人:你决定自己能去之后做了哪些工作?

刘韦:好多,每个人都去打狂犬病的疫苗,出入境去肯尼亚的入境必须打疫苗,我还打了甲肝,我以为很疼。

谷岩岩:做了健康检查。

刘韦:当时问大夫,阿姨疼吗?人家说每个人反应不一样。有人四针,有人八针一起打。我就打两针,一边一针,我打了甲肝,很后悔没有打疟疾。我在蒋宅口那边去打的,他们没有什么身体检查准,只是看面相。


主持人:除了必须的疫苗预防还有哪些工作?

刘韦:买必须的东西,风油精特管用,我准备今天再去买几瓶。


主持人:随身必备的东西还有其它的吗?你在答题过程中了解了AMD公司,了解了最新的双核产品,还了解了非洲。针对非洲呢?

刘韦:买了两本书,最接近肯尼亚的《肯尼亚之旅》刘震环写的,还有《乞力马扎罗的雪》海明威写的,准备在路上看,讲乞力马扎罗的山,算是补了课。

赵征:非洲算是比较原始的地方,可能遇到种种的就像一个户外运动一样,我个人对户外有一点点爱好,跟从事这方面的朋友进行了了解。对于服装这块,也添置了一些衣物,防雨、防风的衣物自己买了一套。前两天听说那边是雨季,雨水比较大,这些衣物也是必备的。有一次上班走地下通道,看到地下有卖手摇的手电筒,觉得可能用得上就买了。后来觉得亏了,有一次去金五星买转换插头,我在地下通道买的是八块钱,金五星不用砍价七块钱就能买到。

刘韦:哪天过日子的过程当中碰到合适的都买差不多了。

赵征:我本人有一年出去玩一趟的习惯,很多东西已经很固化了,去非洲特殊的环境需要特殊的装备,需要添置一下就可以了。肯尼亚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新买了一台相机。


主持人:你们在答题的时候有AMD产品、AMD公司的问题,参加这个活动之前你们了解AMD这个公司和它的产品吗?

赵征:我现在的台式PC用的是AMD速龙170+,之所以配AMD,主要是自己比较喜欢DIY这一块,权衡了一下英特尔以及AMD整体的性价比还是AMD比较划算一点。06年底想给自己添置一台笔记本,在网上了解到英特尔酷睿也是新出来的机器非常不错,当时想添置,看到华硕有一款机器比较不错,由于工作时间比较忙没有时间了解。那天非常巧,点到AMD这个活动里面,通过一天天的答题,对这个技术进行了解,新的炫龙双核技术非常好。以前以为AMD只是在台式PC上芯片非常超值,包括可能在笔记本以前都是一个空白,不是空白的话,它的发热量功耗并不是特别适合笔记本,从用户角度来讲并不是很了解。通过这次的答题活动,随着出的题对它的技术一步步了解,对新的一些技术比如电源管理、新的构架非常不错,感觉我为什么不挑一款AMD双核的笔记本呢?非常好。这次答完题之后也在网上搜索所有配备AMD芯片的笔记本,了解了惠普的这款机器非常不错,还有其它的一些品牌相应的配置也是想在07年年初的时候为自己添置一款具有强悍动力的笔记本。


主持人:谭琛对这个产品了解吗?

谭琛:其实不是特别了解,整个活动来说一直觉得对答题这块印象比较深刻一些。


主持人:你对AMD产品本身不了解的情况下如何去答这个题?

谭琛:现场补,上网搜索,实在找不到在AMD的官方网站去找,有一些是英文的就在英文里面找,但是比以前了解很多。

谷岩岩:一开始我也不太了解,今年十月份我挺倒霉的,我的一台台式机因为电源原因主板被烧了,我打算换一台电脑。正好这次活动是12月份,我看到这个活动了,了解了双核感觉不错,本来打算买了,但是一看这个活动就想等一等吧。这次偶然的机会了解了AMD的产品。

刘韦:我是01年有了自己的第一台电脑是PC,当时是攒的是英特尔的,那个年代英特尔还是让人感觉更普遍一些。这几年下来我自己的感受,我下次的电脑一定是的芯片,如果一个东西既优质又价廉的话为什么不用这个东西?包括后来一些所谓的广告战,真双核,普通消费者来看的话,因为我对电子不是很懂,我经常看评测的文章,还有对比的数据,各种专业的软件一测有很多。我看不懂就看一个结果,非常有信服力,你自己知道应该选择什么。参加完这个活动对品牌的好感度、美誉度有很大得体生。我是做广告的,对品牌有一定的认知观,一个企业很注意形象,把任何东西做得好非常让人有亲切感,我很喜欢这样的品牌,很亲民。消费者需要的是关怀。   我个人来讲现在还没有用过AMD的产品,但是有一个特别好的期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韦 | 赵征 | 谭琛 | 谷岩岩 | 非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