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AMD芯连惠普 带个本本闯非洲报道

AMD闯非洲 搜狐博友即将踏上征程


炫龙探险团成员董海泉

主持人:为了美丽的大自然放弃自己的生活习惯。你身边的朋友羡慕你吗?

谭琛:很羡慕,觉得很不可思议,这种东西怎么会自己身边的人身上发现。直到最后一直我都挺不敢相信这个事情的真实性。包括护照什么办得非常匆忙,这里面算是我是最紧张拿这个护照的人,怕与这次的非洲之旅失之交臂,因为我还要回江西办护照,很不凑巧,江西大楼搬迁,回去之后三天办不成。我原本在北京读书,整个户口调来调去,中间很多过程,终于算是办下来了,也许这是一个很好的征兆,所有很不好的东西留在国内了,希望出国之后非常顺利。


主持人:家里人怎么看待你们这次的活动,支持吗?

谭琛:非常支持。原本很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我在北京这么多年,尤其我爸很少给我打电话,这两天几乎一天一阁电话询问我,哪天走,注意安全,一定要小心,这样的话天天重复。


主持人:准备给朋友还有家里人带什么非洲特产?

谭琛:问了半天只能带回来咖啡,不知道能带些什么,看来是带不回来了。

谷岩岩:买点小手工艺品可以吧。


主持人:非洲精细的东西不会像中国传统工艺几千年的发展。

赵征:买一些当地很有味道的东西,比如古的东西手链。

谷岩岩:我在沈阳微缩景园看到过肯尼亚的园区,用草绳编的一些东西很漂亮。


主持人:这次去非洲每个人会佩戴不同的笔记本,结合双核的特性,移动、多媒体性能、多线程任务处理,大家有没有想过去了非洲之后会用这个笔记本做哪些操作?有没有一些简单的想法?

刘韦:我有一个初步的规划,我原来在搜狐写过博客,我平时爱写一些东西,PS一些图。我现在有一个计划,不知道这个本是否可以达到,我想装一个剪接软件,我想试着装进去能不能装一下视频软件,如果拿性能指标来衡量的话,跟我平时用的电脑差不多,装一个视频软件的话应该可以带得动,我就不带DV了,剪出一些小片子,有可能传回来给大家看,那样比照片更真实生动一些,这是我的想法。拿自己的专业所长奉献给大家一些好东西。

谷岩岩:我拿笔记本主要是娱乐,我带了一个移动硬盘跟同事借的,我很爱看电影电视剧,打算看看效果怎么样,听听歌什么的。

赵征:刘韦从多媒体这方面测试了笔记本的性能,我就从游戏引擎方面测一下。现在游戏可以说对于一个电脑性能要求是很高的,比如现在网络上很热门的魔兽世界,包括单机版刚刚出的极品飞车10,包括半条命的系列游戏,对于显卡、CPV的综合性能要求很高。如果能够很流畅运行这些游戏的话,对于一台笔记本来讲已经很不错了。行程昨天沟通了一下,也涉及到互动的活动,希望能够很好测试一下这个笔记本。


主持人:准备了什么游戏?

赵征:极品飞车10以及CS等等。

谭琛:我对笔记本的要求很低,我当时买笔记本的时候别人跟我说,你不就写写WORD,上一下QQ,干很简单的事情,没有什么特别大的要求。近期玩玩游戏,我的电脑实在带不动了,但是自己对游戏方面不是特别擅长,我观看就行了。

赵征:现在谭琛用的是IBM的X31,一款很小的笔记本,这个机器我也用过,自己有笔记本的人再拿到一款全新的笔记本我想是一个很好的对比,应该有一个很好的感受。包括键盘的布局、快捷键的设置,毕竟涉及到液晶显示屏,笔记本毕竟要户外工作,抗摔打的稳定性、强度等等,其实都是很好的对比。

谭琛:我对我的本都习惯了,其他什么本都用不习惯。

刘韦:没准儿回来被AMD征服了,换一个。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韦 | 赵征 | 谭琛 | 谷岩岩 | 非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