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评测心得-手机生活-搜狐IT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移动电视终极旗舰!诺基亚电视手机N92首发评测


实用功能

与N93的操作模式相反

  由于N92与N93在信息界面、输入方等方面都是保持一致,因此在此也不再多费唇舌,感兴趣的朋友可查看相关的评测文章。但N92与N93在文字输入时的感受还是有挺大区别的。比如是横评操作状态下,N93的导航键放置在左边,而N92则在右边。N93因此在游戏时会比较顺手些,而N92则在输入文字时更加方便,毕竟一般人的右手会灵活得多。

 

 

横屏操作时打字很方便

  N92由于也是S60手机,因此名片式联系人也基本无异,名单下可以储存手机、家庭、可视电话、传真、邮件、地址等详细的信息。并可将电话本保存至存储卡,方便备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60第三版所支持的数据传送功能N92同样支持、该功能就是利用蓝牙或红外,发送一个sis安装包到令一台S60机型,安装后,其sis软件便会打包该S60手机上的资料(包括电话本、信息、日历)传送回本机。这样的功能对于旧S60用户过渡到新S60机型来说十分实用。

 

 

 

电话本功能

  N92所置的附加功能也是跟其他的S60机型类似,内置语音命令、闹钟、写E生活等,但实际使用率比较少。目前支持流行的语音朗读的汉英双向词典功能一直备受好评,N92同样拥有有此词典功能。而蓝牙GPS、录音器、日历、闹钟、记事本、计算器等基本齐全。

 

 

 

内置的常规工具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视手机 | 诺基亚N92 | 智能手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