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大牌也来玩平民 名牌旗下低价MP3导购


想低价感受好音质么,买不起U3么,现在有个绝好的机会。iaudio U2目前经过多次调价,现在售价399元,是感受名门iaudio BBE特效的最佳选择。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爱欧迪 iAudio U2 1G - 大牌也来玩平民 名牌旗下低价MP3导购

(图) 爱欧迪 iAudio U2 1G

iAUDIO U2的体积仅有口香糖般大小,但是功能方面却非常完善,不但支持MP3、WMA、ASP、OGG等格式音乐文件的播放,还内置了FM调频广播接收及录音功能,在保持小巧体积的同时做到了功能上的平衡,而且采用了可以显示4行文字的LCD屏幕,可以全面了解播放状态,用来全屏显示歌词时感觉更舒服。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爱欧迪 iAudio U2 1G - 大牌也来玩平民 名牌旗下低价MP3导购

(图) 爱欧迪 iAudio U2 1G

音质方面,U2和iAUDIO家族其他MP3一样,也支持BBE音效。BBE音效最初用于Hi-Fi音响,iAUDIO首先将其引入了MP3随身听,其最大特色在于可以还原MP3在压缩过程中损失的部分细节,使得音乐听起来更为干净纯正。BBE音效包括BBE、Mach3Bass、MP Enhance、3D环绕等组件,再加上预置的5种均衡器,用户可以轻松调节出最适合自己耳朵的音效。此外,U2随机配备的韩国Cresyn耳塞为U2的音质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参考价格]: 爱欧迪 U2(256M) 399元  256M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艾利和 | iriver | S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