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别怯场促销得继续 近期高性价比相机盘点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得飞快,十二月的圣诞、元旦似乎仍在留给人们回味无穷时,二月的春节也在无声无息中缓慢地靠近。而数码市场的元旦后、春节前的萧条效应在商家们不停促销中早已被淡忘。纵观下,近期市场也不时出现性价比较高的DC,也引正了一句话市场依然存在,竞争就不会停歇。我们就近期市面降价促销并性价比出众的DC进行重点推介。

  松下LZ3

  首当其冲的当然要数松下的LZ3,其是一款具有500万像素的家用DC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在较小的机身上搭载了6X光学变焦镜头,再配合松下光学防抖系统和高达1600的ISO值。近日在其它同类产品价格调整的打压下,这款机器也跟着下浮了不少,但商家报出1380售价,如此低价实用有点让人意外。

  性能配置上,松下LZ3采用1/2.5寸的500万像素CCD,采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37-222mm、最大光圈F2.8-F4.5的6倍光学变焦镜头,ISO最高为1600,快门速度是60-1/2000秒。当然松下特色的MEGA O.I.S防抖技术也被运用到这款家用数码相机上,可以说是光学防抖、高ISO防抖双管齐下。

  松下LZ3机身背后采用了一块2英寸8.5万像素的液晶屏,虽然显示效果稍显粗糙,但有效的节约了成本。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14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松下LZ3机身重量约183克,外型尺寸是:100×62×45mm。

  点评:LZ3在1300的价位上实现了6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O.I.S防抖,在性价比上远远高于市场上同价位的其它机型。稍有遗憾的是500W像素对现今市场来说有些低,对于对像素没过多要求的用户LZ3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 维纳斯 | 松下LZ3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