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影院级享受!大品牌影音笔记本推荐


4.三星 X11   

三星 X11
 

  三星的本本产品设计风格向来是趋于统一,这一款也不例外,银、黑两色调搭配,镁铝合金机身顶盖,统一的商标LOGO,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三星的笔记本。不过X11定位为移动的影音中心,主打娱乐,又兼顾商务,侧重于个人用户,其内建支持SRS音效的立体声音箱,让影音娱乐效果提升到更高层次。  

 
  X11具备了一般笔记本常见的接口,VGA接口设置在左侧后方,散热栅口把VGA和其它接口隔离开来,再靠前是RJ45/11网络接口, 1394接口,以及音频的输入、输出口,最靠前还有一个PCMCIA Type II插槽。机器的三个USB2.0接口、光驱和S-video都分布在机身右侧,两个USB接口叠加在最后方,另一个则在前端的位置上,中部是光驱和S-video接口,右侧最前方的还有一个无线网络开关,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三星 X11-CV0G配置列表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Merom) T5500 (1.66GHz/4MB/667MHz)
●芯片组
Intel 945PM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o7400
●硬盘
SATA 100GB
●内存
512M DDR2
●光驱
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
●屏幕

14英寸WXGA宽屏

●体积尺寸
339.5×257.6×25.9-33.7 mm
●重量
2.2Kg(含4芯锂电池)
●市场报价
9988元
 
  点评:按照移动影音中心、轻薄时尚的设计思想,X11的综合表现还是令人满意。14寸高亮镜面宽屏、SRS立体感音效系统配合机器原装的多媒体软件,能够满足更高层次的笔记本影音需求,高性能独立的显卡还带来更强劲的绘图及游戏支持,不过屏幕的显示效果不够细腻,续航能力还有待加强是唯一的缺点。推荐家庭个人用户使用。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笔记本 | 接口 | 光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