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庭产品行情 > 等离子电视市场行情快报

保持价格优势!LG 42寸等离子只需9900

[家电]轻松随心变换 厨房不可缺少的小家电一览

来源:【万维家电网】

 如今“商场如战场”这句话的含义在各个电视厂家的身上表现得可谓是淋漓尽致。在这年末之际,谁也不敢怠慢,都已经做好了最后冲刺的准备,新一轮的价格战将再次爆发。

  LG作为洋品牌的领军人物之一,也已经在价格方面做了相应的调整。近期,有一款LG 42PC1R等离子再次降价,目前只需9900元的就可以轻松的把它带回家,在同尺寸的等离子电视面前已经占了不少先机。

LG 42PC1R等离子电视

  LG 42PC1R等离子电视在外形上采用时尚的套色外观设计,银黑相间,面板设计简洁干净、直线型的边框犀利流畅,一体化的超窄侧式音箱,黑色的屏幕底部衬边,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简洁美感。

  这款电视采用LG独家的新型XD数码影响引擎与Clear Filter滤光膜技术,显示效果显著提升。它的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1200cd/m2,值得一提的是对比度达到了10000:1,6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

  LG42PC1R在接口方面配备齐全:支持HDMI/VideoComponent/S-video/RGB/RS232C等影像接口,能够更方便与外接设备相连。同时,支持SRS三维环绕立体声,BBE音效,扬声器的输出功率为15W×2,可视角度大于160度,从而能够体现出真实、圆润、立体感强的音乐。

  编辑点评:如今等离子电视在液晶电视面前仿佛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LG在生产离子电视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其中10000:1的高对比度和60000小时超长使用寿命足以体现性能方面的优势,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   

(责任编辑: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lg | 等离子电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