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风华绝代 2006年度手机盘点之"女性手机"TOP10


三星E428——复古风、雕花设计
参考价格:1880元

  一向注重外观和做工的三星手机,历来是白领丽人的最爱。拥有优雅的乳白色机身、配以复古雕花纹饰(花纹部分会发出背光,晶莹剔透)的三星新品E428绝不亚于诺基亚专为打动女性用户而推出的“倾慕”系列。

点击放大此图片

  而且拥有内外双彩屏、30万像素摄像头的E428,售价尚且不到2000元,对一向价格高昂的三星来说,难能可贵。而且它的细节设计很周到,外屏虽然不大但显示效果很精细,还可设定多种时尚的时钟样式、外屏上方的摄像头取景也很方便、白色的键盘键帽宽大、布局精巧、手感很好,使得E428成为女士们新年换机的首选。

  不过它的优势主要在外观和做工方面,配置比较一般。1.8英寸65536色OLED内屏(128×160像素)和OLED单色外屏(96×96像素)、40和弦铃声(不具备MP3播放功能)、能存储200条短信以及SOS信息等,还有3款小游戏和JAVA扩展功能等。

点击放大此图片

优点:优雅白色、复古雕花外壳、细节周到

不足:不支持MP3播放、摄像头只有30万像素

  点评:三星,白领丽人的首选;E428,三星手机柔美精致的体现;而且它的售价也不高、功能也很实用。因此,它成为女士欢迎的手机自然顺理成章。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性手机 | 5200 | i807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