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导购

本周最值得购买数码音频产品


  持续的价格竞争迫使MP3容量迅速向2GB过渡,部分品牌已经打出2GB容量399元超低价格,无疑加剧了1GB容量价格的低迷,本周数码MP3市场出现了多款399元1GB机型,如此大范围的扎堆行为实属罕见。纽曼黑白双煞Q70/Q80 1GB容量双双降至399元,采用不锈钢精致打造的蓝魔RM600也紧随其后,这是被昂达VX828和台电C200咄咄逼人的价格所迫。尽管本周出现的2GB 399元MP3是两款老将,却成为更多2GB机型的急先锋,相信一段时间之后,越来越多的产品将加入其中。本周降价市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老将机型成为主导,iPod shuffle一代512MB已经跌至399元,索尼NW-A3000 20GB售价竟然仅为1299元,256MB容量创新FX120清仓价仅为240元,明基倾城系列P205惨降至399元,在游戏MP4市场取得不错反响的蓝魔V100再次降价,喜欢大品牌和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现在正是出手的最佳时机!新品方面则有些惨不忍睹,只有一款汤姆逊PMP2008上市,这款产品采用镭射键盘风格,512MB上市价格为799元,略显昂贵。


MP3/MP4行情之实惠篇(一)

iPod shuffle  降100元   售399元(512MB)
索尼NW-A3000  降200元  售1299元(20GB)
创新FX120  降80元  售240元(256MB)


iPod shuffle

  小巧时尚的外形是iPod shuffle的一大卖点。纯洁的白色机身延续了iPod的一贯风格。使用了闪存式播放器的iPod Shuffle使其机身小巧了许多。iPod Shuffle采用的sigmatel 3550的芯片。能够支持MP3、AAC、WAV和Audible格式音乐的播放。USB 2.0接口传输,即插即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可以在PC上充电,4小时把内置锂离子电池充满,可持续播放12小时。


索尼NW-A3000

  索尼NW-A3000菜单设计丰富漂亮,显得人性化。按键触感良好,耳机接孔方面也采用了支持线控的设计,使用更加方便。它采用1.5英寸OLED液晶屏,128×128分辨率,支持MP3、ATRAC3、ATRAC3plus格式音乐文件播放。菜单上采用漂亮的图标式菜单,具有丰富的播放功能选项,其中具有类似收藏夹的“我最喜爱的100首歌曲”人性化设计。


创新FX120

  创新FX120外观简洁时尚,大方得体,采用了略带通透感的精细外壳,镀铬的液晶显示屏,同时它的外壳有多达十种不同色彩可供选择。功能方面,FX120的具体配置为:内置FM收音,录音功能,4种预设EQ模式,5段自定义图示均衡器,USB 2.0接口。另外,它采用一节7号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17小时。创新FX120做工和音质在MP3中都属于上乘,售价也是创新MP3系列中较为低廉。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郑丹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 索尼 | 汤姆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