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2007年1月30日,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零售版上市的日子,这款令全世界翘首企盼六年之久的平台软件历尽周折,终于以正式版的身份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相信大家都和我们一样,对Vista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昨天上午,两台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的联想台式机抢先一步抵达我们ZOL评测中心,其中一台面向主流家用的联想天骄S6020i尤为引人关注。在主机内部,它配置了英特尔酷睿2 E6300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和250GB硬盘,X1600独立显卡和DVD-RAM刻录机;另外它还搭配了一台22英寸大屏液晶显示器,整体性能强大而又均衡,运行Vista绰绰有余。值得一提的是,天骄S6020i内置了一块电视卡,有了它就等于家里又多了一台电视,配合联想独有的LVT技术,令整机的购买价值大幅提升。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联想天骄S6020i家用电脑让生活更轻松

  在进入Vista的世界之前,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联想基于新一代操作系统的自主研发功能。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是联想子品牌特有的创新技术,它包含五大模块,即宽带智能管理技术、家电式操控技术、系统拯救技术、互联互通技术、系统调节技术。其中,系统拯救技术令电脑运行更安全,让消费者拥有更安全、更有保障的使用环境。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电脑主机外观

  联想家用电脑基于LVT特有的宽带智能管理技术,在vista MCE内独家内置联想特有的、权威的互联网娱乐资源——“联想娱乐地带”。其特有的四大应用功能“影视院线”、“电视剧场”、“音乐天地”、“互动杂志”提供给消费者全新的娱乐大片、精彩的电视剧集、畅销的音乐天碟以及精美的互动电子杂志,让消费者尽情畅享海量数字娱乐。

带你进入Vista的世界 联想新天骄评测

我们即将进入Vista的世界

  接下来,就让我们启动天骄S6020i,一起进入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体验它带给我们的无穷乐趣吧!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