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只为迎接Vista 火爆超值独显本推荐


8.海尔W62
  

海尔W62


目前海尔经销商正举行活动,买海尔酷睿2本本W62,加200元就免费升级为1GB内存。我们知道512MB内存市场售价约450元左右,这次活动可以理解为降价300元销售。海尔W62本本外形稳重,机身外壳采用合金材质,硬度很高,可以有效地保护机身内部硬件安全。W62运行稳定,运行时温度不高,使用舒服。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 2 Duo T5600处理器,主频1.83GHz,Intel 945PM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硬盘,ATi Radeon X1300-128MB独立显卡,DVDRW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20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约重2.4kg。

  端口方面:4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等。

  点评:海尔W62在今年宣传力度比较大,但消费者购买时还是看配置。现在与海尔W62配置相当价格相当的机型主要有:华硕A8JN、DELL 6400、联想F40ABi等,配备酷睿2处理器与独立显卡。这几款机器让海尔W62受到了很大压力,不得不推出加200元送512MB内存活动。考虑到海尔售后服务比较贴心,笔者推荐家庭用户购买这款笔记本。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