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笔记本“品质生活 非常体验”贺岁体验

  随着笔记本普及时代的到来,整个笔记本市场的井喷式增长使得厂商之间的角逐变得更为激烈——各大笔记本厂商们祭出不同法宝。在这不平凡的一年中,笔记本行业内出现电池爆炸、“假迅驰”、“静电门”等事件让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时心存疑虑。近日,国内著名厂商长城电脑在坐落于中关村的新兴电子卖场中关村E世界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品质生活 非常体验——长城笔记本贺岁体验月”活动,并对长城T60游戏笔记本进行了现场拆机和E530极限体验活动,以残酷的现场拆机和让人瞠目的“极限试验”对长城笔记本产品进行了一次质的检阅。“放心品质,理性消费”成为长城电脑在寒促市场上对消费者作出的庄重的承诺。

  品质考验,长城T60再续拆机传奇

长城笔记本“品质生活 非常体验”贺岁体验

  市场的残酷竞争让更多的IT厂商开始思索如何能够独树一帜的推广策略来促进市场的拓展。长城电脑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坚持所有笔记本都可以向消费者拆解的厂商,拆机已成为长城电脑证明产品品质的常规手段。眼下正值寒促热潮,各家产品纷纷采取降价的策略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长城电脑不但展开了颇具吸引力的寒促活动,还组织了以“品质生活 非常体验——长城笔记本贺岁体验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让消费者面对促销更理性,选择品质不后悔。而作为此次体验月活动的重要环节,素有“游戏之王”之称的长城T60游戏笔记本的现场拆机颇引人注目,现场的拆机过程让更多的消费者对长城T60过硬的品质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长城笔记本“品质生活 非常体验”贺岁体验

  这次拆机的主角就是在游戏笔记本市场上声名卓著的长城T60。作为长城主推的一款高性能的游戏笔记本,T60 以“双核+独立显卡” 为主张的游戏概念在6000——8000价位的笔记本市场取得成功。它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主频1.6GHz搭载强悍的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配合512M双通道DDRII内存、60G硬盘,COMBO光驱和15.4高亮镜面宽屏,实现了更多人的游戏梦想。

集合了Shader Model 3.0和高动态范围照明(HDR)技术的长城T60可实现完美的视频播放和游戏画面,成就了T60“独显之王,完美视界”的美誉。当然,在寒促期间,购买此款机器还可参与长城笔记本的寒促优惠活动。

  长城电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2006年笔记本市场上出现的一些产品问题让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品质以及使用安全产生了疑虑。而长城电脑针对这种局面在寒促市场有针对性的组织了以“品质生活,非常体验”为题的长城笔记本体验月,包括现场拆机、对产品的物理实验、游戏体验等环节的设置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长城笔记本卓越的产品品质,打消消费者的疑虑。同时,他还表示,大凡经典的产品无不是内外兼修,表里如一,做工精良的上乘之作。而长城T60作为一款强调娱乐注重游戏的娱乐型笔记本,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洗礼,证明了其品质的可靠。此次拆机活动的举行就是让大家亲眼所见长城T60,目的在于向消费者展示其笔记本产品的真实品质。

  极限试验,长城E530历经千锤百炼

  在拆机活动结束之后,长城电脑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极限试验”活动,邀请到清华大学力学实验室的老师在现场对长城E530进行了物理性试验。对长城E530的抗冲击、抗变型、抗震动等与消费者笔记本使用安全密切相关的场景进行现场模拟试验,再次将过硬的“长城品质”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根据记者了解,针对消费者关心的笔记本使用安全问题,长城电脑曾将长城E530选送到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电磁兼容及破坏性物理实验。而检测结果显示长城E530所有参检项目中全部符合国家标准。在大家最为关心的静电放电抗扰度、震动、跌落、冲击试验中取得相当让人满意的结果。在经受残酷条件下1000次冲击和各方向的高度跌落试验后,长城E530依然能够正常开机使用。长城E530低价格并不低品质的表现赢得人们的肯定。

  在现场的试验过程中,清华大学力学实验室的老师又对E530重要部件进行了外壳强度、抗扭曲、抗冲击等各项试验,并与现场增加了厂商与观众的互动环节,观众在专业工程师和清华大学老师的指导下,亲自尝试了各种试验体验。在现场消费者的见证下再次将过硬的产品品质呈现给大家。长城电脑笔记本产品经理介绍,长城笔记本每一款产品在产品质检方面有相当严格的质量管理体验,所有的产品都符合标准,任何一款产品都可以经受得住类似这样的试验。长城之所以敢现场拆机现场实验,就是对长城的产品品质本身充满信心。

  根据记者了解,长城电脑曾在近日将E530笔记本送到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了残酷的极限试验。长城E530在包括外观和结构、性能及功能、电源适应能力、环境适应性、电磁兼容性等项目的检验中各项技术指标全部符合技术要求。难能可贵的是,长城E530在经历了持续1小时的振动实验、接受了连续1000次的碰撞测试并在1米高的实验台进行了各方向的自由跌落测试之后,依然能够正常开机使用。磨难之中更显品质的可贵,长城E530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

  双剑合璧,寒促市场全面发力

  自寒促启动以来,长城电脑在全国范围内加强了市场推广力度,在寒促市场频繁发力进行市场抢攻。此次长城笔记本体验月活动的启动,配合长城电脑寒促优惠政策,在今年的寒促市场引起业界的关注和消费者的认可。也显示出长城电脑在寒促市场大干一番的信心和决心。此次长城T60游戏笔记本现场拆机以及长城E530现场试验活动的场面之火爆、影响之广泛在岁末年初的笔记本市场实属罕见。看来,一贯以品质著称的长城电脑在“放心品质、理性消费”的理念的指导下,在2007年的笔记本市场将会大有作为。

  

(责任编辑:崔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