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绝对媲美DC的手机! 主流大品牌拍照手机推荐篇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索爱K790c

  参考价格:2999元

  索尼Cyber-shot系列数码相机是影像行业的强者,而定位专业拍照手机的索爱K790c同样拥有Cyber-shot标记,画质也相当优秀,是手机拍照的王者。

点击放大此图片

  K790c的镜头配置在手机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像素高达320万,可拍摄最大2048×1536像素的照片或176×144像素的视频,同时拥有自动对焦、16倍数码变焦、滑盖激活、氙气闪光灯、微距拍摄、“红眼”减弱等功能。而且开机敏捷(仅需2秒),适合抓拍。同时K790c还配有2英寸26万色QVGA显示屏可取景,拍照手感和时尚数码相机无异。

点击放大此图片

  此外,K790c的娱乐和商务功能也相当强。支持72和弦铃声(MP3/AAC格式)、可播放MP3/AAC/AAC+格式音频和3GP/MPEG4/Real格式视频、拥有索尼著名的Mega Bass重低音效果和环绕立体声,集成RDS调频收音机。支持1000条大容量通讯录、NetFront浏览器、RSS浏览器、Google搜索功能、蓝牙2.0/红外/USB2.0传输等。

  除了内存多达64MB,K790c还支持索尼最新的M2卡,不光存储空间充裕而且存储速度很快(1.5秒/张)。

  优点:320万像素摄像头、氙气闪光灯、MP3播放音质不错

  不足:M2卡的价格比较贵、显示屏略小

  点评:索爱K790c的拍照画质在所有手机中当属名列前茅,而且整体功能很强,售价也不足3000元,在名牌Q屏手机中显得性价比很高。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卡尔 | 蔡司 | 索尼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