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购机导航-手机生活

绝对媲美DC的手机! 主流大品牌拍照手机推荐篇


400万像素CCD自动对焦—联想ET980

  参考价格:5999元

  联想ET980是一款高端PPC智能手机,不光外观精致、功能强悍,拍照功能也和强。它配有顶尖的400万像素CCD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变焦、内置高性能LED闪光灯,照明圆锥近两米,支持定时延时拍照功能,具备5种白平衡和3种色彩调节方案,有声视频拍摄功能强。ET980的取景屏是一块2.8英寸顶级半透射QVGA屏,效果相当出色。它除了128MBFlash以外,还支持mini SD卡,存储空间也不成问题。

点击放大此图片

  此外,基于微软最新的WM5.0操作系统、内置312MHz主频的Intel PXA270处理器的联想ET980支持最大720kbps码率的MP3或真人语音、超大容量电话簿更是可容纳最多50万条、无线MSN/QQ即时通讯、HTML网页浏览、处理Word /Excel /PPT/Outlook等。

点击放大此图片

  而且它专配可拆卸的数字键盘,便于单手通话和短信录入。GPS全球定位和语音导航(购买GPS畅游神州套装即可实现全球定位和全国100个城市的地图)是“有车族”的最爱。

  优点:400万像素CCD摄像头、10小时录音、GPS全球定位和语音导航

  不足:语音导航对电池要求高,1100mAh锂电还不够用

  点评:联想ET980是国产手机的骄傲,也是PPC手机中的高性能之选,优秀的拍照能力、齐全的商务功能、实用的GPS导航功能,都是它立足顶级手机的法宝。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 卡尔 | 蔡司 | 索尼 |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