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品-手机生活

2007年索尼爱立信新春手机发布会新机大猜想


UIQ/Handycam/E系列篇

Handycam系列DV手机

  Handycam手机是最高端滑盖机型,同时配备可旋转的部件(屏幕或是摄像头)。

配置功能方面,这款DV手机大致与Sofia接近,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而视频拍摄能力则要更强(30fps的VGA级视频拍摄,针对DV功能做出的优化等)。另有消息称,这款DV手机也有可能是基于UIQ平台的新机型。

智能系列(UIQ平台机型)

  在完成对UIQ科技公司的收购之后,2007年度索爱阵营的另一大看点就是推出更多更强大的UIQ平台智能手机,甚至会推出非触摸屏的UIQ机型。根据不完全统计,2007年全年将有约5款UIQ平台机型面世,使市面上的UIQ3.x界面机型数量达到8款(包括现有的M600、W950与P990)

Elena(内部代号)

  Elena是M600的升级版本,采用UIQ3.x平台,配备32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WiFi无线数据功能,预计上市时间为2007年六月。

Maria(内部代号)

  就是上文提过的高端智能Walkman手机,是Elena的Walkman音乐版本,也被看作是W950的升级版本。

非触摸屏UIQ机型

  关于设计生产非触摸屏智能手机的讨论已经进行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巧合的是前段时间诺基亚表示Symbian S60平台将在2007年推出触摸屏手写的S60机种,关于非触摸屏UIQ手机的讨论立刻被激活。遗憾的是,目前尚没有关于这类机型的更详细资料。

Handycam手机

  上文提到的超强DV手机,拍摄功能或许只是基于UIQ3.x平台的一项应用

P990无翻盖版本

  取消了数字翻盖的新版“P990”比原版的P990要更为小巧,长度大约少2cm左右,其他方面并未有任何改进。

情感设计系列(Emotional Design phones)

  从单纯的“展示手机产品功能”转而“影响消费情感”,是2007年来索爱在行销、宣传方面的一大改变,于是“情感设计系列(Emotional Dsign phones)”手机应运而生。
Emotional Design phones系列的最大特色是炫目的造型设计,而非强调手机的功能。就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全新的Emotional Design phones系列手机包括两款全新E系列手机,以及已经发布的“Alva”——Z31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已经发布的Z310

 Z310(已发布)/Alva(内部代号)
  Z310是一款入门级折叠机型,采用漂亮的镜面外观,而在功能方面则非常一般,仅仅配备VGA级别的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128×160像素的65K色STN屏幕。Z310支持EDGE、MP3铃声以及蓝牙2.0标准。

E510/E530
  索爱全新E系列的首批产品,两款新机均是面向中端市场推出的。

BRAVIA电视手机

  做为支持欧洲手机电视标准DVB-H的重要厂商之一,一直以来索尼爱立信并却没有发布支持DVB-H的终端产品,这种情况将在2007年内得到改变。将有可能在2007年2月的3GSM大会上展示的电视手机支持DVB-H电视信号,并采用更为宽大的屏幕。某种意义上讲,设想中的索爱电视手机将可能是其在日本推出的CDMA 1x EV-DO机型W44S的国际版本,并有可能采用BRAVIA液晶电视技术。

其他机型

K620

  K620是热销的3G手机K610的升级版本,基本上已经是确定存在的产品。主要的升级在于配备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将内存升级到100MB(同样采用M2卡扩展)。遗憾的是,K620配备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似乎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K770

  K770拥有标准的银色金属外壳,也是一款身形轻薄的手机,外形上K770与前面提到的“Ai”非常相近,功能方面也大体相仿,不同的地方在于K770并未采用Walkman手机Ai的Walkman2.0媒体播放器。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