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4 > MP4导购

情人节必看 10部电影速配10款经典MP4


甜蜜蜜 Comrades, Almost a Love Story(中国香港)

导    演:陈可辛 (Peter Chan (I))
主    演:黎明、杨恭如、艾琳 提苏、杜可风、张曼玉、曾志伟
类    型:爱情

  1986年3月1日,黎小军告别了女友小婷,一个人从无锡来到香港。他最大的理想就是等有了钱能把小婷接来成婚。在这里他认识了来自广州的李翘,两个孤独的人终于成了朋友,而且偶然地,他们发现他们都很喜欢邓丽君的歌。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其实对方都不是自己来香港的理想所在,于是他们分手了,小婷终于成了黎太太,李翘也跟了在黑社会做事的豹哥。

  日子仿佛就应该这样继续,可是他们也终于发现自己一直爱着对方。紧接着的一场变故使两人再次相遇时已是1995年5月8日,他们在纽约唐人街一家商店的橱窗前, 一起听着邓丽君去世的消息,当四目相对,耳畔传来的又是那首他们在香港时唱过的《甜蜜蜜》。

  想在邓丽君的歌声中回忆过去吗?想知道什么是“苦恋”什么是“错缘”吗?看这部电影吧!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甜蜜蜜,就在命运深处等着,任谁也无法闪躲,就看你的缘分了。幸福离我们很远,远到咫尺天涯。幸福其实离我们很近,近到触手可及。曾经拥有的爱情随风而去,永存于心中的惟有那不变的真情。

适合对象: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恋人

推荐MP4:COWON D2

推荐理由:COWON D2是一款非常小巧精致的闪存机型,还采用了触摸屏设计,操作十分简便。这款产品具有出众的BBE音效,音质效果可以把绝大多数MP3甩在身后。如果用D2来演绎邓丽君等人声歌曲则会有出彩表现,因此可以说对于《甜蜜蜜》之中都喜欢邓丽君歌曲的小军和小婷来说,再没有其他MP4比COWON D2更适合了。不过COWON的缺点在于单一的视频兼容性,你需要将影片转换一遍才能流畅播放。

iAUDIOD2
显示屏尺寸 2.500英寸
显示屏材质 TFT
屏幕颜色 1600万色彩屏
存储卡 SD
视频播放 MPEG4 (Movie)、Ogg、FLAC,(Music),30帧/S
音频播放 WMV9/MP3/WMA
音频录制 支持
图片浏览 JPG
电池 内置锂电
MP3播放时间 52小时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杰克 | 罗伯特 | 罗丝 | 白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