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完美手机生活尽在此处-搜狐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手机生活

多普达P800——GPS带您回家过年

    一首流行歌曲这样唱:“到不了的都是远方,回不去的叫家乡”,每个人心里都有想到的远方和想回的家乡。一个人看过陌生的风景,经历陌生的城市之后,逢年过节时总会有回家的渴望。

这个新春,让GPS带您回家!

    GPS简单地说就是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这项技术被称为第三代IT革命。它帮助探险者和旅游者在陌生的环境找到方向。GPS厂家一直开拓着两个市场——手持和车载。基于手机的便携性,拥有GPS模块和多种功能的多普达P800,无可非议地成为开启电脑手机GPS时代的先行者。

    自驾回家正是多普达P800GPS功能大展身手的时候!运行P800内置的灵图5.0软件,输入目的地,GPS导航系统会按您选择的最近或最快路线,自动运算最佳行车路线,并且提供实时的语音提示导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您可以自由设置“家”的所在地坐标,下次回家时,只需将目的地选择为“家”,就可以坐享其“呈”。

    阔别家乡几个月甚至几年,她的变化也许会让您意想不到,如果您在路口一不小心走错方向,也不必懊恼。导航系统发现错误,会语音提醒,并且自动重新导航确定新的路线图。正是考虑到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P800内置灵图导航软件提供了两年内免费的升级维护。300万以上的 POI 信息,在查询地点定位后,周边的文化娱乐、政府机关、宾馆、银行和商场等丰富信息都能找到。

    P800导航系统直观简单,GPS导航界面特别为单手操作进行调整,键位较大,提高选择准确度。好马配好鞍,P800随机附送的车载充电器和手机支架,能使手机与您的爱车完美结合。P800导航系统拥有全国 337个城市的详细地图及其全国路网图,路线行驶和资料查询都非常方便。即使想趁着几天的假期,带着亲人出去旅行,也不用再担心和害怕人生地不熟的环境。

    年夜饭可是过年过节的重头戏,在哪儿吃?吃什么?还没有想好?交给P800吧!与全球最大的中文互联网搜索服务提供商百度合作,使P800成为多普达首款支持“移动搜索”的电脑手机,也是对GPS的一个有益补充。无论何时,您用P800上的“百度地图”和“百度一下”软件,就能连接GPRS网络搜索到最新鲜的资讯。用科技营造一个快乐团圆年,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丁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