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索尼:今年平板电视和蓝光DVD价格将大幅下滑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索尼公司日前表示,今年美国市场的平板电视和蓝光DVD播放器零售价格将分别下滑20%和50%,但该公司相关产品仍能够保持盈利。据了解,价格下滑有望刺激消费者需求,将传统CRT电视更换为平板电视,同时采用新一代DVD播放器观看节目。

  索尼电子(SonyElectronics)首席运营官斯坦-格拉斯哥于当地时间本周一表示,“我们将继续保持盈利,但利润空间将非常有限。”据了解,索尼电子公司是索尼公司价值110亿美元的电子产品子公司,其增长动力帮助索尼减轻去年遭遇挫折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其中包括PS3视频游戏机发布延期以及大规模笔记本电池召回事件等等。

  目前,索尼正与三星电子和夏普争夺全球价值630亿美元的液晶电视市场,该公司上月曾表示第三财季其Bravia品牌平板电视市场需求强劲。格拉斯哥表示,去年索尼在总体营收和出货量方面领跑美国电视市场,同时液晶电视业务营收排名第一。

  今年索尼将发起新一轮行销宣传运动,推广Bravia品牌。格拉斯哥表示,“竞争仍十分激烈,现在市场上共有七、八十家厂商参与竞争,同时消费者乐于支付合理费用购买高性能流行电视产品。”一年前,索尼在全球液晶电视市场落后夏普,但通过大规模行销宣传运动以及与三星联合生产面板,该公司一度成为快速增长同时竞争日益激烈的液晶电视市场领头羊。

  与此同时,格拉斯哥当天还表示,索尼即将推出廉价蓝光DVD播放器,更好地与价位较低的HDDVD播放器竞争。目前,索尼蓝光DVD播放器BDP-S1零售价为999美元。目前,索尼蓝光技术正与东芝倡导的HDDVD技术进行竞争,由于此前双方未能就格式问题达成协议,因而被业界认为是VHS与Betamax录像带格式大战的重新上演。

  此外,索尼还表示,去年美国市场的蓝光DVD播放器和HDDVD播放器销量总计达到4.4万台,其中不包括内置于个人电脑或者游戏机当中的产品,该公司同时预测今年两款DVD播放器的销量将介于25万和50万台之间。与此同时,索尼当天还表示,去年该公司自有品牌的单机蓝光DVD播放器拿下40%的市场,随着更多其它厂商产品投放市场,索尼预测今年将拿下35%的市场。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尼 |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