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冲破本本与台式机的界限 索尼VAIO LA38C



  相信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都非常欣赏苹果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时尚造型和节约风格;而SONY对时尚的理解却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相信这也是很多人颇为认可的;SONY在时尚的理解方面更侧重于奢华和优雅,擅长在细节方面用精致、细腻来阐述时尚,在颜色搭配方面更加讨人喜欢。同时,SONY在设计方面总是有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创意,横空出世的薄板电脑SONY LA38C就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例证,它融合了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两者之长,拥有强劲的性能表现的同时,在外观上具有独特的美感,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虽然不能像笔记本那样提着到处跑,但在居家使用的时候还是很方便放置在房间的任何地方,就算是停电了,内置的锂电池也可以起到很好的后备电源作用。更重要的是,有着优雅外观的LA38C,放置在任何地方都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纤巧的造型赞叹不已,精致的外表同样让人心动。究竟SONY LA38C怎样做到各家融汇贯通的呢,而大家津津乐道的又是它那些内在魅力呢?马上送上评测报告,以释谜团。

SONY LA38C 折叠键盘效果图

外观设计

  SONY LA38C是索尼首款在机箱应用透明聚碳酸脂材料,环绕显示屏的是透明面板,因此在外观上更有了一种优雅和独特的气质,非常时尚,一直以来电脑外观设计方面索尼都有非凡的造诣,这一次,SONY又走在了潮流的前面,引领时尚。透明机身,一种凌空飘逸之感让人过目难忘。

SONY LA38C 正面效果图

如果没有键盘,也是一台唯美的液晶电视

  为了方便使用,LA38C采用了折叠式键盘设计,难得的是不管是在键盘打开或者折叠的时候均能保持一种非常特别的气度。内置的折叠式支架能够很平滑地展开或者收起,调整到舒适的角度,倾斜角度为12度到30度,这个角度可以让绝大部分用户使用起来非常舒适了。真正保证了最佳视角。并且设计了一个便携手柄,能够很方便地提着LA38C短距离内方便携带。

SONY LA38C倾斜角度
 
SONY LA38C倾斜角度

LA38C屏幕可以倾斜的角度

  SONY LA38C不是台式机也不是笔记本,它没有台式机那般臃肿和不够细致的外观,但同时也做不到笔记本那样轻薄和便携,但是薄板电脑却有自己另外一番审美的天地,也有另外一番的纤巧。在折叠键盘的时候LA38C的厚度也控制在14厘米左右,因此对于居家使用的话,可以很方便地将它摆设到任何地方,键盘底部采用了高强度的铝质材料,并且经过拉丝工艺处理,因此在合上键盘的时候依然可以保持很强的美感。折叠键盘力度控制得很好,并且键盘周围设计有橡皮垫,能够避免机身互相摩擦和损害屏幕,很好地保护了精细的外表。尤其内置的摄像头设计,避免了LA38C的整体陷入一种呆板和单调。

SONY LA38C
 
SONY LA38C

  SONY LA38C内置MOTION EYE摄像头,与透明的机身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融为一体。方便了视频电话或者拍照和录制视频,但是实际试用效果我们发现,其内置的摄像头效果非常一般,不能令人满意,勉强可以应付网络电话等用途。

  将键盘折叠起来,更有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只能用一个词形容第一眼接触SONY LA38C的感觉——惊艳。这是一台艺术感非常强的电脑,远观、近玩皆宜。

SONY LA38C 折叠键盘效果图

网友最热点击小时排行: 去搜狐笔记本频道看看>> 去论坛看看>>
01 惠普领衔狂降 超值促销本本大搜罗
02 6000元全部搞定 5.1前最值得购买笔记本
03 好用不贵 最受网友青睐8款笔记本推荐
04 16日NB:戴尔131L最低5199 华硕送内存
05 绝对值得出手 八款名牌超值本推荐
06 永恒的经典 最值得购买的二手本本
07 家庭游戏霸王机 惠普DV9200游戏体验
08 V3000添新丁 惠普1.73G双核本本6600元
浏览更多: [行情][新品][导购][评测][新闻][技术][配件]

[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应用 | 周全 | 索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