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超值娱乐平板 惠普tx1000详细评测



操作系统

  新上市的tx1000,预装了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虽然tx1000硬件可支持64位,但因为64位驱动程序与应用程序仍不普及,考虑兼容性就只能搭配32位系统了。其它搭载Vista的号称64位笔记本,大概也会是相同的情形吧。

  在Vista里面没有一般笔记本跟平板电脑的区别,直接就可以支持tx1000的触控操作。如同先前介绍的Lenovo X60 Tablet,Vista有一些新的操作界面与视觉效果,有兴趣可以参考先前的评测。
  

32位的Vista Home Premium

  如果使用者用不习惯Vista,或是原本惯用的应用程序太多不兼容、太多问题,可能会想换会XP操作系统。不过,HP官网上目前未提供XP版本的驱动程序,只好请大家早点适应Vista了。


  性能表现
  

  因为tx1000未提供XP驱动程序,所以这次测试软件全部只能在Vista环境下跑,对需要稳定测试环境的我们来说,还真是件痛苦的事。除了一些测试软件需要特别设定才能跑过,我们赖以测试电池续航力的MobileMark 2005,则是无法顺利执行,所以这回很抱歉,我们无法提供相关数据。

  接下来的效能比较将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跟近期的轻薄机种比较,主要是检视Vista效能评等的差距,并新增了3DMark 06的评比。第二部分是跟较新的几部平版电脑比较,AMD平台的tx1000还真是平板中的异数呢。

  比较机种规格表一:
  

  Vista 性能评估:在Vista的CPU分数中,主频的影响相当大,因此虽然分数看起来TL-60跟T7200差不多,但实际效能却是差距很大的。仗着双通道2G RAM,以及AMD处理器HyperTransport架构的帮助,tx1000冲了个5.8分的超高分,这部分相当抢眼。

  双通道内存下的图形分数,似乎也会比较高一些,但3D游戏图形,GeForce Go 6150就跟Intel整合显卡GMA 950一样,只拿了3.0的基本分。
  

  PCMark05:从CPU项目来看,AMD最高阶的TL-60,分数还输给Intel最低阶的T5500,而且差距不小。内存因有多达2GB的容量,分数也不错,连带绘图成绩也比较好一些。
  

  3DMark:这边tx1000跟X60(普通版)是在Vista环境下测试,所以3D分数会掉一大截。不然,NVIDIA GeForce Go 6150效能应该是跟GMA 950差不多的。
  



  比较机种规格表二: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