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击败MOTO 07年三星各领域王牌机型专项导购



  今年第二季度,三星手机销量达到惊人的3740万部,比去年同期上涨49%之巨,比上一季度增加8%,而同期摩托罗拉只售出了约3550万部手机,这也是三星继04年第三季度以0.4%的微弱优势首次超越摩托罗拉之后再次荣登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的宝座。而根据三星最新公布的财务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手机销量达到创纪录的4260万部,光前九个月的手机销量就已经达到1.15亿部,与摩托罗拉的差距已经越拉越大(MOTO本季度只售出3720万部手机),继续稳居全球第二。

  能够连续两个季度力压老牌手机巨头摩托罗拉,除了拥有不俗的营销手段和强大的品牌力量之外,三星能取得如此佳绩最关键的还是依靠出色的产品支持,正是因为有一款接一款优秀的热卖手机,才构筑起了如今庞大而坚实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帝国。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三星在07年各领域推出的王牌明星机型。

尊贵典雅型:三星 SCH-W629
参考价格:9000元

  GSM网络与CDMA网络作为目前国内可供用户选择使用的两种网络制式,有着各自的优点,不过可惜的是两种网络不能相互兼容,要想同时使用GSM网络与CDMA网络,就必须同时拥有两种不同制式的手机卡。在传统意义上,两个不同的手机卡就需要两个手机。双模手机的出现,实现了两种网络在一部手机上使用的神话。尊贵之躯,必有与众不同之处,三星W629够独特,双模,时尚、大气的外观,全面的功能,稳重而不失现代气质,处处散发独特魅力,处处彰显尊贵典雅。

三星 SCH-W629

  W629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拥有仅15.6mm的机身厚度,长度也不过是为90mm,尺寸就和我们一般常见的GSM手机没什么两样。由于是双模手机,机器重达128g,握在手中,手感十足。采用了时尚的银色与黑色的搭配,机身正面的银色边框采用了铑合金镀金,细微之处不忘把尊贵延伸。机身正面是硕大的显示屏,拥有傲人的2.6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色彩明艳动人,文字显示细腻。大屏幕让你尽情享受视觉盛宴。配备300万相素摄相头,因为定位的是商务手机,所以没有夸张的配备500万摄相头,但300万已然很强大。其强大的商务功能,以及人性化设计更不在话下。


三星W629象征男士高贵身份的象征

  总体来是说,被冠以“铂爵”美誉的W629处处显示其奢华与尊贵之处,就连价格也不例外,高达万元的售价定位了这款手机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但少既是尊贵的一种,rolex手表,Rolls-Royce汽车因为贵,也因为少而格外的尊贵。W629的尊贵,我希望,不仅仅是因为贵,我们应该看到它拥有那么多与众不同之处,有足够贵的理由。希望它能凭借自己的尊贵闯出一片天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