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优可视数码相框再次领衔双节礼品市场

  近日,深圳优可视数码相框与江苏电力系统最终达成协议,签订了5000台优可视8808 DPF数码相框购销合同,江苏电力将在两节期间将相框作为礼品馈赠客户,据消息透露,优可视凭借其在数码相框领域的创新的时尚、多功能优势继续充斥着2008年礼品市场。这也优可视数码相框在继天津石化、渤海银行和天津一汽、丰田汽车礼品订单后的又一大订单,充分体现了优可视在数码相框领域的强大实力。记者采访了优可视总经理陈麟先生,陈总向记者表示,数码相框已经成为企业和家庭节日送礼的时尚潮流,2007年全国企业采购优可视数码相框作为馈赠礼品,数量就达到十几万台。优可视一直致力于数码相框的研发、制造,因此品牌获得了企业用户的高度认可,有很多企业采购者都是经由兄弟企业推荐而来,优可视诚信为本的原则获得了很多企业合作伙伴的青睐。2008年又将是礼品元年,优可视将全力制造功能更强大、品质更出色的数码相框产品,从7寸到12寸满足各级礼品市场的需求。

优可视8808 DPF数码相框

  年底将至,元旦、春节、情人节等传统节日接踵而至,选购节日礼品成为困扰众多企业主的一个难题,在近两年的数码礼品中,MP4、时尚手机、掌上游戏机之类的IT产品已经被酷爱时尚的商务人士玩腻的同时,时尚、品位和性价比成为企业老板选择礼品的重要因素。位于1000-2000元价位的多功能数码相框成为了众多商务人士互送的首选时尚数码礼品。与传统的数码产品相比,数码相框不仅可以浏览照片,还可以听音乐,看影片,还可以选配TV功能,观看电视等功能。

优可视8808 DPF数码相框

优可视8808 DPF数码相框

优可视8808 DPF数码相框

  除了作为商务礼品以外,数码相框还是个人送礼的最佳选择。遇到逢年过节或者朋友生日的时候,将一台记录了与至亲好友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的数码相框送给他们,一定会使他们惊喜万分。此外,将数码相框与家里的家具相搭配,在闲暇的时候浏览照片,听音乐看视频,立即体验时尚家居惬意氛围。

  在数码相框行业中,优可视在数码相框上的优势较为明显,从发展至今一直专注在此领域的研发和产品设计,这次与江苏电力系统签订5000份礼品大单的8808 DPF就是最新研发并很快投入市场的产品之一。另外,优可视十分注重产品的创新。当数码相机、手机等影像设备上都配备了蓝牙技术后,优可视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蓝牙功能数码相框,可以将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具有蓝牙功能的数码产品进行连接,轻松实现图片更新和共赏的目的,也因此吸引了更多时尚人士的眼球。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