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威昂:缤特力Audio 350耳机游戏高手的专属配置

  在目前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中,CS无疑是最当之无愧的王者。可能连当初开发的那个大学生也没有想到CS这款游戏能风靡全球经久不衰。而在历届的电子竞技比赛中,也诞生了无数的像morgan、Johnny R等CS高手。而CS的比赛也越来越朝专业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目前各个战队在参加比赛的时候基本都是自带键盘、鼠标、耳机的硬件设备。键盘和鼠标对于CS游戏的重要性自然是不言而喻,那么有的人就会问耳机为什么也要自带呢?

  其实做为一个CS高手来说。一款专业耳机的重要性不亚于键盘、一款专业的游戏耳机能提供给游戏者出色的定位效果以及混乱中的声音分辨能力。在高手对决中,往往正是这些声音的细节问题决定了一场比赛的胜负。而由威昂代理的缤特力Audio 350耳机则正符合了CS高手们对于声音的要求。

  


  缤特力Audio 350耳机采用了全封闭设计,隔音效果出色,能够使佩戴者在嘈杂的比赛现场中依然能够听到游戏中的细微声音细节。缤特力Audio 350耳机的声音定位效果十分出色,能够让游戏者真切地感受到脚步方向、枪声等音效的变化,无论是上下,还是前后左右,都交代的十分清楚。使得游戏者在辨认敌人方位的时候只靠耳朵就可以基本掌握。

  而笔者在佩戴缤特力Audio 350耳机玩CS的试用中,笔者发现缤特力Audio 350耳机在声音表现方面十分细腻,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将脚步的声音描绘的十分清晰,能从脚步的声音判断到到敌人的跑动路线,另外在其他比如消音器的安装,手雷的爆炸声,以及中弹的声音上缤特力Audio 350耳机的表现也十分出色,让笔者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麦克风的形状呈方形圆角,专业气息十足。顶端有一个面积很大的采音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语音的清晰。耳垫部分采用仿皮质内包海绵的设计,提供给游戏者十分舒适的佩戴感觉。缤特力Audio 350和其他耳麦一样配备了线控,在上面你可以进行调节音量和开关麦克风的动作。背面的衣夹可以对导线起到固定作用,比较贴心。这款耳麦的导线长度达到了2.9m,在电脑上使用绰绰有余了,插头部分采用3.5MM镀金规格,从这点也可以看出该款耳机定位于中高端市场。

  这款缤特力Audio 350耳机无论是在做工以及声音效果上都十分出色,在游戏中的表现十分优秀,各种音效毫无拖泥带水之感,可以说CS高手们的不二选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