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厂商动态

三星D888:双者为赢 选择自由

    生活之美,源于我们拥有选择的自由。然而,在生活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自由仿佛距离我们越来越遥远。我们还能够拥有自由吗?其实,自由并非遥不可及,我们依然可以通过自己的选择,突破现实世界的束缚,获取属于自己的自由生活。
三星下半年推出的手机产品D888,就凭借G网双卡双待的强大功能和丰富、实用的多媒体设置,给了我们自由的选择,给了我们选择自由的可能。
    拥有选择的自由,是一种幸福。三星D888赋予了我们在双卡双待之间任意选择的自由,使得我们获得了期待已久的、自由而写意的通讯生活。如果我们渴望最大限度地打开通讯之窗,那么我们就选择双卡同时待机。如果我们希望凸显自己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就选定某一卡待机。在选定待机方式之后,我们可以随意分配双卡的通讯人群。拨打电话时,只需要输入电话号码即可瞬间切换。接听电话时,选择不同的来电铃声,即可第一时间辨别出通讯人群。在差旅中,只需将其中一张SIM卡更换为当地通讯卡,在节约话费的同时,更可使自己迅速的“本地化”,促进工作的开展。三星D888的上述表现,使得我们既拥有双网同时待机所带来的广阔通信空间,又能够随意选择待机卡号以满足自己的个性化通讯需求,我们的通讯生活开始闪烁出自由的光芒。
    在一定的条件下,选择越多,意味着拥有的自由就越大。当我们拥有所有选择时,我们便拥有了真正的自由。三星D888,这款基于GSM网络,支持两张SIM卡同时待机的手机产品,给予了我们多种不同的通讯体验,充分展现了生活中的自由之美。根据不同时刻的实际通讯需求,我们即可选择G网双卡同时待机,也可选择其中一张SIM卡单独待机。选择的过程,展现着我们张驰有度的生活节奏,满足了我们对多重通讯生活的需求。我们通过选择的方式,将自由的双重内涵包容,从而为我们创造了真正自由的通讯生活。
    尽管生活中没有绝对的自由,但是,我们依然可以不断寻找到生活中自由的乐趣。秉承了三星Anycall 创新技术与时尚设计相结合的产品理念,三星D888丰富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将自由生活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它的3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支持自动变焦、6级亮度调节,并有正常拍摄,连续快拍,矩阵拍摄三种拍摄模式,让我们自由随心的拍摄时代的美景;卓越而又时尚的音乐播放功能,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文件,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以及蓝牙立体声耳机,让音乐之魅自由的绽放;人性化的商务功能,拥有1000条大容量电话簿,支持分组和快速拨号,可设置来电黑名单和短信黑名单, SOS信息可发送紧急信息给预设接收人,使得商务生活变得自由而畅快。透过三星D888,我们可以感觉到,自由的气息开始全面覆盖我们的生活。
    双者为赢,选择自由。不论是在乡村田野,或者是喧嚣闹市,我们的生活都会保有一片纯洁的花园,全面的绽放出自由之美。
    拥有选择的自由,是拥有自由的前提。选择D888,就是选择自由。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