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限量版“奥运幻彩DMN”全球首发

  【搜狐家电消息】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奥运元素越来越多的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1月15日,海尔限量版“奥运幻彩DMN”全球首发仪式在京隆重举行。在会上,国内家电业巨头海尔携手国际特种玻璃制造业领导企业德国肖特集团推出全球首款奥运主题厨电产品——海尔典藏限量版“奥运幻彩DMN”组合灶具。

据介绍,该款产品融汇全球尖端科技美学,开创了玻璃灶具行业的“彩色”先河,尤其是全球限量发售2008套,更赋予其稀有珍贵的典藏价值。

  业界人士指出,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白色家电赞助商,海尔适时推出这款产品充分显示出其独具匠心之处,同时,此款新品的出现将灶具行业整体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赋予现代厨房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在发布会现场,“奥运幻彩DMN”令人眼前一亮,与传统灶具沉闷的黑、灰色设计不同的是,“奥运幻彩DMN”拥有“彩色的外衣”。设计上,与奥运主题相关的元素被完美分解又巧妙组合,并融入剪纸、国画等中国传统艺术表现形式,辅以现代时尚信息,体现了传统与现代的完美契合,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产品本身就如同一件精美绝伦的艺术品。这款产品的设计师介绍说,海尔集团和德国肖特集团共同开发的“奥运幻彩DMN”采用肖特彩色“赛兰”微晶玻璃灶面,肖特独特的无铅炫彩技术,令典雅印花色紧密吸附微晶玻璃表面,坚固的防刮伤着色技术经严格测试验证,可经年使用仍光亮如新,一举打破了传统灶具单调乏味的色彩样式,开创了全球玻璃灶具行业的“彩色”先河。

  作为海尔战略合作伙伴的肖特集团早在1973年就首创将微晶玻璃技术成功运用于厨房灶具,三十多年来为现代厨房诠释了全新理念,此次更是为海尔迎接奥运特别呈现了精妙设计的无铅炫彩微晶玻璃。作为全球唯一“绿色”环保彩色微晶玻璃灶具面板制造商,肖特启用环保工艺制造流程,能够耐受800摄氏度高温和高强热传导、安全易洁而时尚超卓的“赛兰”微晶玻璃面板在生产和用色中不添加任何重金属,作为发布会主角的“奥运幻彩DMN”便是肖特精湛工艺的代表作。

  这样一款色彩动人的灶具走进您的厨房又会是怎样的精彩?在现场,我们看到海尔“奥运幻彩DMN”无论在时尚简约、中式复古还是欧式奢华、08奥运为主题的厨房空间展示上,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将“艺术厨房”的概念演绎的淋漓尽致。海尔“奥运幻彩DMN”的设计师介绍说,作为一款定位高端人群的奢华灶具,海尔“奥运幻彩DMN”引入了嵌入式的开放设计,以满足主人的多种烹饪需求,使之与整体厨房完美匹配,彰显主人时尚、典雅的家居品位,这也是他们对“艺术厨房”的理解——自由与个性,自主与创意。

  的确,与传统灶具单一烹饪功能不同,海尔“奥运幻彩DMN”自由组合的空间更大,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人性化设计使烹饪过程更为轻松、愉悦。“更重要的是,我们想告诉人们,厨房不再是冰冷、单调乏味的制造场所,而是,我们渴望通过尖端科技与美学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倡导一种更为轻松、享受,带着艺术气质的全新厨房生活理念,让更多远离厨房的人士走进厨房,重温家的温暖。”海尔设计师这样解释道。

  在现场,与会人士表示,“奥运幻彩DMN”展现出的强大实用功能、高贵奢华气质和全新的厨房生活理念,在厨电行业里独树一帜,同时因其作为全球首款奥运主题厨电产品并限量发售2008套所具有的典藏价值,而必将成为08年厨电市场令人瞩目的焦点。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奥运幻彩DMN”是海尔全球化发展战略的又一力作,凭借全球顶尖研发力量和国际领先技术与奥运元素的紧密结合,颠覆了传统的厨房生活理念,赋予现代生活全新的理解,以这样特别而又时尚的方式来珍藏北京奥运美好记忆的同时,也有力确定了海尔厨房电器的行业领导地位,更具前瞻性的引领着中国厨电行业流行趋势。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