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信电视获美国CES展会“最具创新力品牌”奖

  中新网1月16日电 (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日前,记者从海信集团获悉,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CES展会上,海信电视荣膺“最具创新力品牌”大奖,成为惟一一个获此奖项的中国彩电品牌,同时,海信继去年之后第二次被评为“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十大领先品牌”。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美国IDG国际数据集团、RBI锐德商业资讯集团权威机构联合举办,以“品牌源于创新”为主题,旨在评选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并积极向全球知名经销商重点推荐。

  海信在二00七年度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在相关技术领域取得多项“第一”,使得“最具创新品牌”名至实归:推出中国第一版数字家庭系统标准;推出中国第一台大屏幕LED背光源液晶电视;投产了中国自主设计的第一条液晶模组生产线,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平板电视产业链上游突破核心技术的彩电厂商。

  另据了解,最近美国波士顿咨询集团发布《二00八全球新兴挑战者企业》,海信继去年再次获评为“全球最有可能成为顶级企业”的公司。海信屡屡受到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体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参与国际竞争的技术实力。

  据介绍,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办的CES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年度性技术贸易盛会。与往届CES展不同的是,今年以海信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将其主销产品在此做了很好的交流与诠释,全球用户一起同步感受中国企业新技术创新的脉动,与海信同时获得“中国消费电子产业十大领先品牌”的还包括联想2005年新款 最新报价 相关论坛等知名消费电子厂商,这一切表明中国品牌在国际消费电子领域的话语权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