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索爱奋力搏击 年前爆降手机排行



  无论什么物品的买卖,价格都是左右消费者是否购买的一大因素,而对于一些即将购买新手机的朋友来说,肯定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查看一下自己心仪的手机的价格,在这款手机达到自己心仪价位的时候好及时的出手购买。通常来说一款手机除了上市时候价格高,在一段时间之内可能有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之外,在大幅调整之后的降价幅度都会变得非常的缓慢,等待是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办法。

  常常关注行情的朋友或许已经注意到,在新年的第一个月已经有不少手机在价格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这部分手机有不少还是大品牌中比较受欢迎的手机,如果你所选择的机型正好处于其中,是否会考虑一下出手呢?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关注一下几款降价幅度比较大的机型吧。

诺基亚 6500 Slide
参考价格:2720元
降价幅度:400元

  自去年以来诺基亚在中端手机市场已经越来越受欢迎,推出了很多非常有实力的中端手机精品,大家耳熟能详的5700、7500、6300等都是表现上乘的佳作。而且去年诺基亚还将一些手机的型号后加上后缀,形成了更多的机型,如6500这个型号,就衍生出6500、6500c以及6500s等三款机型,这其中功能最为强大的6500s无疑是其中最耀眼的明星。

诺基亚 6500 Slide

  诺基亚6500s采用了金属滑盖造型,在符合年轻人对手机造型需求的同时也加入了金属机身这样的时尚元素作为最大的卖点,相信对时尚男女的吸引力非常的大。该机最大的卖点还在于他的功能搭配,千万色QVGA屏幕以及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第一款搭载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非智能手机,具有一定的意义。S40第三版对多媒体以及娱乐功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所以采用该界面的6500s在这两方面的表现是相当值得肯定的。为了满足大家对存储容量的需求,该机也理所当然的提供了对扩展卡的支持,大家丝毫不用担心该机容量方面的问题。


诺基亚6500s刚毅本色的外观设计深受男士的青睐

  虽然该机水货已经和大家见面很久了,但行货机型却是在去年年底才上市,只是在价格上略微有点让人不满意,不少朋友都选择的是持币等待的态度。好在在上市一个月左右的今天,该机的价格已经迎来了一次大幅度的跳水,目前的价格对于一款320万像素拍照手机来说笔者觉得是比较合理的,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