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新实用主义 长虹手机008-III炫出新精英理念

  新实用主义,人群特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他们做任何事情最根本的出发点,务实的作风贯穿他们生活的始终,他们的生活平实、温暖、惬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定势,他们也毫不例外。对于任何事情,他们总是以最实际的眼光看待,并以实用为基准找到其中的黄金分割点。


  图为长虹008-III

  必需品而非奢侈品

  他们不乏富有,同时也了解最先进的科技产品,不迷信品牌,但需要品味,懂得用各种装备延伸自己的能量,一切都为使生活、工作品质更好,所以他们既不幼稚的认为“便宜没好货”,也不会盲目追求高价格而满足肤浅的虚荣心。

  源于如此的价值取向,长虹长动力手机在设计中,并不追求过眩的外观和华而不实的功能,而是基于满足实际的需求为基准。长虹008系列采用节电工艺及超大容量4000毫安的电池,在静待机的情况下,待机时间可达150天。配合实用的功能和大气、有质感的外观,整款手机给人的感觉就两个字:厚重。

  这款手机还配有FM收音机,移动股票,电子地图,安全专家、短信专家、拨号专家等功能,外观大气,尤其适合商务人士及爱好户外活动的人群。另外¥1688的平民价格决不奢侈,是新实用主义最精致的品位。

  细节臻至完美

  在电池这个大卖点下,长虹008-III还增加了两个不俗的功能,那就是“城市导航”和“股神”。

  城市导航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查询城市交通地图,而且还整合有分类查询功能,可以查询酒店、饭店、酒吧、超市的相关信息。我们试着在查询北京的一条小街——文昌胡同,居然在地图上也有明确显示,令人叹为观止。“城市导航”不仅强大而且非常准确详细,配合手写笔操作,更是方便之极。

  值得一提的是,长虹008-III还内置了“股神”功能,用户可以通过GPRS等方式连接到网络,并接收股市信息。在试用中,该功能启动速度非常快,操作也非常方便。

  如此人性的设计透露出008-III不俗的品味。008-111崇尚自由而又不松散,享受时尚生活,快意人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