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济南]诺基亚E51 打造2000元以下最强新机

E51是诺基亚去年年末送给诺基亚fans们的一份惊喜。全新升级用来替换E50的这款新品功能配置以至外观都极具看点,更让人兴奋的是,其当时水货2700元左右的上市价一路走低,截止到今天报价已经调整至1950元,如果打算新年购机的朋友们,这可以算得上是一份不错的新年礼物哦。

  E51整机硬朗的风格,浓郁的金属元素让人着迷。爽朗直板加上背面整面的金属面板塑造了E51帅气的机身形象,显得稳重有余而又不失动感。E51机身背面采用条纹处理的防滑设计,质感更有提升。E51整机周身尺寸为114.8X46X12mm,重约100g,对于一款S60的智能机来说这样的水准显得相当惹火,做工轻薄而精致。

  受限于纤细的直板机身,诺基亚E51只配备了一块2.0英寸的TFT屏,这是让笔者比较遗憾的地方,屏幕发色数为1600万色,分辨率为QVGA水准,在2.0英寸的可视面积小,屏幕显得细腻,层次感分明。诺基亚E51采用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及四倍数码变焦能力,但一颗摄像头设计的有些过于低调,并没有配置诸如闪光灯,自拍镜等辅助设计,使拍照环境大大受限。

  诺基亚E51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支持WCDMA和HSDPA网络,继E90之后,E51加入了对HSDPA网络的支持也是其一处看点。操作系统方面诺基亚 E51搭载了同旗舰级的E90一样的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软件平台,这些都体现了其在诺基亚产品系列中一个较高的定位。

  在硬件方面,诺基亚 E51选用的是ARM11处理器,主频为369MHz,明显优于之前E50所采用的ARM9处理器。同时,其内置了50MB运行内存与130MB的存储内存,保证了整机快速迅畅的运行速度,并提供了支持Micro SD卡的容量扩展方式。传输方面,E51支持全面的蓝牙、红外、USB数据线传输,同时支持WIFI无线网络。供电方面E51标配BP-6MT锂电池,容量1070mAh,拥有优秀的续航能力。

  体积更加轻薄的E51在功能上却更加完善,多处设计都值得称道。性能与外观的升级让很多朋友们对其喜爱有加。不过,E51依然留有一定的遗憾,比如屏幕较小,摄像头可玩性较为简单等,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缺憾美吧。目前其跌破2000元价位后性价比优势还是十分了得的,就连同样以高性价比著称的人气机型诺基亚 5700想必在性能与做工上也要稍显不如,退避三舍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