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WM5.0智能机 三星超薄i718仅2880

在时尚手机市场叱咤风云的三星,在商务智能手机领域内的知名度相对欠缺,而之前基于Symbian的数款产品也没有打开很好的销路。不过,采用了Windows系统的i718应该是个例外,它不但具备大屏手写的PPC手机风格,而且机身设计超薄,时尚感十足。笔者在盛通创新(400-810-7771)了解到,三星i718目前的行货价格已经跌至2880元,这比其年前的3000元以上的价格又低了不少。

三星i718正面图

    三星i718的外型设计采用了PPC手机中少有的超薄元素,13.5mm的机身厚度即使对于一款非智能手机来说也算不得厚重。它采用了银色金属边框作为修饰,从键盘设计等细节处来看,i718少了些普通PPC手机的商务化,多了些时尚的感觉。i718配备了一块2.8英寸的65536色手写屏幕,这也是PPC手机的主流配置。

三星i718侧面图

    三星i718内置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大大增强了其拍照水平。在影音播放方面,i718支持MP3、MP4等当前主流的格式,机身背面宽大的扬声器也能保证不错的外放效果。三星i718配备了频率为416MHz的CPU,内存为128MB ROM和64MB RAM的组合,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 for Pocket PC Phone操作系统,达到了目前中高端PPC手机的主流配置水平,在运行速度和稳定性上都很不错。

三星i718背面图

手机主要参数表
品牌型号
三星 i718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8×58×13.5(mm),109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自动对焦
智能系统
Windows Mobile 5.0 PPC Phone Edition
硬件参数
CPU:Intel PXA272 416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USB1.1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200mAh锂电池,200-250小时

【编辑观点】从性能上来讲,i718与多普达等等主打PPC手机的产品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智能系统也是当前的主流配置。不过,i718有着一个支持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镜头,比起一般的PPC手机来说已经很优秀了。此外,虽然是一款商务手机,但是i718的外型设计却是很时尚化的,再加上超薄的机身等,是一款外型与功能兼备的机型,而对于目前的2880元的售价来说,已经不贵了,起码,它上市初的售价要在4000元以上。

参考资料:三星 i718(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