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端价位首选 3999笔记本才是真实惠

七喜 S4109 参考价格:3799元

  七喜S4109北京专卖店以4999元反999元现金的形式进行了大规模促销,据经销商反应促销的效果非常明显,出货量猛增。受到北京专卖店影响,整个七喜北方区打出超低价3799元,誓与神舟Q540X、华硕Eee PC等超低价产品火拼到底。

  配置方面:Intel Pentium Dual-Core T2130处理器,主频1.86GHz,Intel 943GML芯片组,GMA 950显示芯片,1024MB DDR2内存,120GB硬盘,14.1英寸宽屏,combo刻录光驱,整机重量约2.4公斤。

  我们很少可以见到3799元价格段的笔记本电脑配备有先进的ExpressCard插槽。这是一种利用PCI-E传送数据的端口,数据传输速度是PCMCIA的几倍。与其它低价产品不同的是,S4109配备了高亮宽屏显示器,模具外观为银色,更时尚更耐看。考虑到学生没有固定收入,相信不少学生朋友因为价格购买了台式机,但台式机不方便移动,对于学生用户放假后没有电脑用是一个很实际的问题。3799元是笔记本电脑与台式机选择的重要岔路口,也是您选择它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