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女性专用 三星紫色滑盖L608魅力到

三星推出女性手机一直是一个传统,最近上市了一款L608,这款手机主打的是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小巧的外观,西游了解到现在这款手机上海刚刚到货,不过售价也显得较贵,商家报价248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这款手机仍然采用了三星的滑盖设计,不过最大的特色是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三星传统的华铂设计方式,相比而言在滑盖设计上有些变化。上市的产品采用了华贵的紫色,手机没有主打超薄,良好的机身厚度保证了手持的感觉。这款手机的三围达到了97.5×44×16.5mm,重量仅为84克,还是相当小巧的。


  手机的定位应该算是中低端,在屏幕配置上,手机仅仅采用了1.8英寸26万TFT屏,分辨率仅为176×220像素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QVGA,但是由于手机屏幕较小,低分辨率一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手机支持64和弦铃声,同时也支持MP3播放也是自然的事情,不过三星固执的仍然没有配置独立扬声器,吵闹的地方还是打开震动好一些。


  手机配置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功能上也显得简陋许多,好在拍照的乐趣还是有的,摄像头可以支持黑白、负片、深褐色、浮雕、草图、浅绿色等六种照片特效,娱乐照片还是没有问题的。机身内置了17M左右空间,同时也支持扩展卡扩展,容量需求可以满足需求。


  支持音乐播放应当是必备的,此外,由于是一款女性手机,这款产品提供了个人节律,粉色日记等细腻女性的必备菜单的“生活样式”菜单,也提供了短信防火墙功能。这款手机针对女性朋友来说拥有很不错的外观设计和功能。不过目前的价位还是较高,喜欢的朋友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