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阻击诺基亚N系列 索尼爱立信G系列新机曝光

随着索尼爱立信二月十日在巴黎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索尼爱立信将要推出哪些新款手机自然也成了人们的关注的话题。尤其是随着“Xperia”品牌的曝光以及有关索尼爱立信UIQ平台产品各种小道消息的传闻日盛,似乎旗舰级的新品已经呼之欲出。然而,当所有的人都在议论传说中的索尼爱立信P5i是否就是“Xperia”系列的旗舰机型的时候,在索尼爱立信官方网站上意外出现的手机型号却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好奇。

索尼爱立信娱乐下载网页中神秘出现的手机型号

  这次在索尼爱立信娱乐下载网页中神秘出现的手机型号不仅包括了一直倍受期待的Walkman系列手机W980,也有Z系列折叠新机Z770,当然更引人关注的则是全新型号的G900和G700两款手机。虽然目前除了突如其来的型号名称,这两款G系列手机并没有任何技术数据和功能参数被泄露,但人们还是给予了最大程度的关注。尤其是部分网友联系到过去传闻索尼爱立信将在今年的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期间发布PlayStation手机和R系列的命名方式后,认为这次曝光的G系列即为“Game”的缩写,似乎预示着索尼爱立信PlayStation手机真的有可能被正式发布。
虽然这种想法似乎具备一定的道理,但G系列两款产品的出现似乎又将这种可能化成了泡影,毕竟在目前的情况下,索尼爱立信似乎一次推出两款PlayStation手机的可能性并不大。而另一种分析则将G系列与当前被炒得火热的“Xperia”品牌联系了起来,甚至有人声称刚刚曝光的那款代号“beibei”的索尼爱立信UIQ直板手机便是即将问世的G700,而在型号上更高级的G900则是倍受期待的索尼爱立信P5i。换句话来说,G系列将是索尼爱立信最新开辟的UIQ平台产品系列,将使用“Xperia”品牌进行推广,在功能上以出色的多媒体性能为卖点,竞争对手主要锁定为诺基亚N系列。比如G700将与诺基亚N78抗衡,而功能更强大的G900则与诺基亚N96等高端产品进行正面较量。

索尼爱立信曝光的代号为“beibei”的UIQ直板手机

  虽然这样的分析听起来不无道理,但其实还是属于在传闻基础上的推测。实际上,G系列是否存在或者是否真的会推出,在目前而言还是一个未知数,尤其是索尼爱立信是否真的押宝在UIQ平台产品之上更是充满悬念的事情。不过,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索尼爱立信要想在成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同时收获更多的利润,集各种功能于一身的顶级多媒体手机无疑是增长的动力。而Xperia品牌和G系列的出现似乎也在某种程度上预示着索尼爱立信将有可能以UIQ系统平台为基础,推出类似诺基亚N系列的顶级产品。当然,在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之前这样的想法仅仅是粉丝们的一种期待,一切还是要到下月才能得到最终的答案。

索尼爱立信Z770亮相官网

  顺便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Z系列手机Z770不仅与G系列一起在官方网站亮相,而且更有一段据说是该机拍摄的视频在youtube网站上被曝光。虽然有关该机的功能并没有得到任何信息,但其视频所支持的30fps的QVGA(240×320像素)分辨率却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或许预示着在今年发布的高端产品中,视频分辨率的提升将成为索尼爱立信手机在功能上的变化之一。当然,还有一个细节尤其值得注意。最早放出“beibei”图片和G系列官方截图以及上传的索尼爱立信Z770视频画面,竟然都出自同一个人之手。因此对于这位老兄声称索尼爱立信将在下月发布两款UIQ手机的说法,应该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传闻是真是假?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