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CCD镜头 三星手写智能机只卖2180

对于上市时间已有一年多的三星i858,消费者熟悉的并不多,这与其刚开始较高的售价以及广告宣传跟不上有关,虽然从造型和功能等方面来说,i858表现得都很不错,但是销量只是一般。不过。近来从18900手机网(4008118988)传来消息,三星这款具备200万像素CCD感光材质镜头、Linux智能系统以及手写输入的商务型手机i858,现在行货价格已经跌至2180元,比它刚上市时的价格跌了一半还多,显现出不错的性价比。

三星i858正面图

    虽然是一款商务型手机,但是i858还是采用了三星擅长的滑盖造型,不规则的梯形设计,让它在稳重中透露出个性化。没有超薄光环的i858倒是很适合商务人士的口味,厚重的身躯拿在手里质感十足。i858的2.4英寸的显示屏幕尺寸不算大,但是QVGA级别的品质加上支持手写个功能,输入非常便利。

三星i858正面图

    一般手机的摄像头采用的都是CMOS感光材质,这与其较低的成本是分不开的,但是论到拍摄品质的话,普遍应用于专业数码相机的CCD感光材质表现要更出色。i858的镜头像素为200万,并不算高,但是搭配了CCD感光材质、闪光灯以及自动对焦功能等等后,它的拍照功能也非常强大了,在Linux智能手机当中还并不多见。

三星i858侧面图

    三星i858最大的看点便是其强大的商务功能了,除了搭配了Linux智能系统之外,它还拥有出色的语音系统,支持文本朗读功能(TTS)以及语音记事及通话录音功能。i858拥有2000条超大容量的电话簿,分类项目也多达20多个,并且还支持名片识别功能,方便商务人士存储以及查找联系人。此外,i858还支持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工作之余放松娱乐皆可。

三星i858背面图

手机主要参数表
品牌型号
三星 SGH-i858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屏幕参数
2.4英寸 65K色 240×320
产品尺寸
107×52×22(mm),158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CCD感光材质镜头
智能系统
Linux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等
视频播放
支持3GPP(H.263),MPEG4,RealVideo
传输功能
蓝牙、红外、USB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100mAH锂电池,170-280小时

三星i858键盘特写
三星i858镜头特写
三星i858巧妙的卡槽设计
三星i858精美的座充


【编辑观点】三星i858从外型上就脱离了一般商务手机过于中性化的造型,梯形滑盖设计更具个性,而且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及商务性能等,内在品质也很不错,是一款外型与功能表现都很出众的机型,对于三星这样大品牌的手机来说,i858只卖到2180元这样的价位,是很值得考虑的。

参考资料:三星 i858(行货/简体中文版)
今日报价:2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