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3GSM全球手机峰会 四大亮点三大遗憾!



亮点四:多种元素并存LG争当时尚先锋

    此次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MWC 2008),做为全球最大的手机以及通信领域的盛会,韩国手机厂商更是格外重视,LG电子就率先展示了其手机的多款08年新机,而这些新机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LG在展现本色的同时的不断突破与进步,难怪LG会在美国销量如此只好,已经紧随其本土手机之后。


大家最为熟悉的LG KF600


LG KF600

    今年的3GSM大会主要展出的产品包括,大家最为熟悉的LG KF600,最新音乐手机KM500,超薄滑盖电视手机KB620,交互式触摸设计超薄滑盖手机KF510还有LG首次展出触摸手机KF700等等,   


音乐手机KM500


首次展出触摸手机KF700


KF510

    LG此次推出的手机采用别出心裁的“InteractPadTM (灵趣屏)”设计,Touch Screen先进技术等等彻底颠覆了手机惯用的操控模式。LG没有沉寂在自己曾经的一点点个性上,事实上由于它的不断尝试,已经使其拓展了更多市场,而它充满时尚感的设计,和技术上的不断突破,似乎也给索尼爱立信带来了一定威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蔡京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