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使用7号电池 飞利浦Xenium9@9j真机曝光

虽然没有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等品牌那样威风八面,但飞利浦凭借在超长待机时间方面的出色表现还是赢得了相当多消费者的支持。因此,在成功赢利后的飞利浦在新年开始便在各个领域展开了猛烈的进攻,除了不久前正式发布旗下Xenium系列首款200万像素手机9@9u和推出首部M系列手机M600之外,更是在上周结束的全球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2008)之上,正式亮相了全球第一款可使用传统的AAA电池(既我们最常见的7号碱性电池)进行充电的手机飞利浦Xenium9@9j手机。


  一直以来,飞利浦Xenium系列手机都以具备超长待机时间而闻名遐迩。长达一个月以上的待机时间的Xenium 9@9系列手机也成为了飞利浦立足市场的有力武器。而这次飞利浦在巴塞罗那第一次亮相的飞利浦Xenium9@9j除了延续家族传统的超长待机的优势之外,最大的特色还在于当内置的电池电量耗尽后,手机还可以使用普通AAA电池(既我们最常见的7号碱性电池)继续获得超过3小时连续通话时间。当然,如果仅仅是待机的话,那么这个数值将会变得更长。
根据相关资料介绍,这款Xenium 9@9j是飞利浦公司与电池制造商劲量(Energizer Holdings)以及以色列一家专门从事电池芯片管理的公司Techtium联合开发的产品。由于专门在手机底部为AAA碱性电池设计了插槽,因此当在手机即将没电或者是电量已经耗尽并自动关机时,可以通过随处都能够买到的7号电池对其进行充电或供电。不过,虽然这次Xenium 9@9j是首次公开亮相,但这项技术却并不新鲜。过去也曾有媒体报道飞利浦将推出使用该技术的Xenium NRG,只是见诸在报道后却一直没有该机的下文。而这次的Xenium 9@9j的亮相则预示着该机在技术已经成熟并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至于该机的相关功能方面,飞利浦Xenium 9@9j也同样有着较为出色的表现。该机装载有176×220像素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有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FM收音机功能,并且还可以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将手机的存储容量扩展到1GB。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数码变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网络和GPR技术,并拥有Java MIDP2.0应用扩展、mini-USB接口、蓝牙技术和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手机铃声则为64和弦及MP3格式等。飞利浦9@9i还具备长达1个月的待机时间和连续8小时的通话时间,并且手机还保持了一个相对轻巧的体积,其三维尺寸只有110×45×15毫米。据悉,飞利浦Xenium 9@9j将在今年的四月正式发售。同时由于飞利浦Xenium 9@9系列都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因此预计该机也将会在今年春季登陆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