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王力宏助阵 尼康D60正式在京发布

2008年2月20日,尼康(中国)在北京举行了“尼康2008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60、5款尼克尔镜头,以及7款COOLPIX系列轻便型数码相机。

在本次发布会上,尼康(中国)董事总经理金子博明先生回顾了07年中国数码相机市场的发展,并提出了尼康08年在中国影像发展的新战略。

此外,知名艺人王力宏先生也应邀助阵本次发布会,正式以尼康中国地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身份与广大媒体见面。

D60作为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产品线的重要成员之一,集易于使用和功能灵活于一身。小巧机身配合1020 万有效像素,再加上尼康特有的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快速、安静和精确的自动对焦系统,可以精确捕捉清晰画面,创造出更具精确色彩的高质量影像。

D60的气流防尘系统和影像感应器除尘功能可有效防止灰尘;采用了与D3和D300相同的新动态D-Lighting功能,可在拍摄前调整最终的视觉效果;新的眼感应功能,通过自动侦测拍摄者的眼睛位置自动开启/关闭 LCD 显示屏;“十字滤镜”可以为影像高光部分设计出十字星光;新的超炫动画功能,可对一系列影像(JPEG 格式)进行定格动画操作(静止影像的连续回放),创作您的个人动画片。

D60是尼康首次内置 NEF(RAW原始影像)处理功能的数码单反相机,可在相机内对已拍摄的RAW格式影像(如白平衡、曝光补偿等影像数据)进行调整。

D60将有两种套机可供用户选择,分别配套AF-S DX 变焦尼克尔18-55mm f/3.5-5.6G ED II镜头和AF-S DX 18-55mm f/3.5-5.6G VR尼克尔镜头。D60的机身和AF-S DX变焦尼克尔18-55mm f/3.5-5.6G ED II镜头套机将于2月下旬上市,D60机身参考价格为5300元,ED II镜头套机市场参考价为5800元;AF-S DX 18-55mm f/3.5-5.6G VR尼克尔镜头将于3月下旬上市。

此外,尼康此次发布的COOLPIX系列新品共计7款。这也是尼康继2007年8月发布多款消费类数码机型后,再一次集中发布如此多款的消费类数码相机。在保持专业级数码单反相机领先地位的同时,尼康近年来一直积极大力开拓消费级产品领域,为此注入大量资源,在短时间内不断更新、扩充COOLPIX的 P/S/L系列产品线。相信此次发布的7款新品也定会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普通消费者在选购数码相机时提供更多的选择,带来丰富多彩、与众不同的全新数码摄影体验。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